价格17.68万起,国六版长安CS75 PHEV上市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长安cs75 PHEV国VI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并已到店。新车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与领航型3款车型,国家新能源补贴后价格为17.68-20.78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CS75 PHEV版本作为长安CS75的插电混动版本,整体外观部分并没有做很大的改变。新车前脸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处,由原来的横拉条纹变成了类似网状格栅,同时还加入了蓝色装饰。另外,前大灯组合内部、雾灯区域、前翼子板以及轮圈等细节处同样使用了蓝色材质点缀,以凸显出新能源车型身份。

尾部依然采用了贯穿式后尾灯设计,符合当下比较潮流的设计趋势。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未作出任何调整,具体尺寸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CS75的插电混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内饰采用了两种颜色进行搭配,主色调为紫色和蓝色。在内饰的用料上,新车比较讲究,应用了仿麂皮、拉丝面板等多种材料,将车内的豪华氛围营造的十分到位。

除此之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有三种风格的界面可供选择,依次是科技、运动、经典。此外,仪表盘的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清晰。不仅如此,新车的中控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它的尺寸同样是10.25英寸。值得一提的是,车载系统的快捷键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大量触摸按键的应用更加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Incall3.0+智能互联系统、带热泵技术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220V移动电站功能,高配车型将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智能钥匙遥控泊车、360环视摄像头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75 PHEV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汽油发动机排放符合国六B标准),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5kW,新车的最综合最大扭矩605N·m,纯电模式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0km,并采用四驱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