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迪风趣祝福小曼宁退役:我宁愿你从未拿过超级碗

在农历新年之际,曾经喜爱过痴迷过纽约巨人和他们的四分卫伊莱-曼宁(Eli Manning)的球迷或多或少会有些伤感。毕竟这位叱咤联盟16载的知名四分卫正式宣布退役,当这一刻真的来临的时候,所有曾经的对手都对他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当然也包括汤姆-布雷迪(Tom Brady)。
图片
熟悉小曼宁的球迷都知道,他的荣誉册上最显眼的两笔便是在2007赛季和2011赛季两次率队逆袭登顶超级碗。而小曼宁两次捧起超级碗MVP奖杯的荣光之下,背后的苦主都是新英格兰爱国者;尤其是2007赛季,小曼宁亲手终结了爱国者的18胜0负的“准完美赛季”,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所以当小曼宁退役之时,布雷迪也在周五“煞费苦心”地发表了一番“肺腑之言”,来祝贺这位曾经两次在超级碗舞台上击败自己的男人光荣隐退。不过这番“肺腑之言”也过于直接了些吧!这位已经拿到6次超级碗冠军的精英四分卫直言不讳的表示,希望小曼宁在职业生涯中从未获得过超级碗,看来他对于痛失两枚戒指依然耿耿于怀……
图片
“恭喜你退役了,你有一个伟大的生涯,伊莱!不过我不想说谎,我宁愿你从来没赢得过超级碗。”布雷迪在社交媒体上写到。
当然,所有人都知道布雷迪是在开玩笑的,包括小曼宁在内。“我和汤姆一起竞争很多次了,我知道他很有竞争意识,我们会开他的玩笑,但我觉得这对他来说并不好笑。”当小曼宁得知布雷迪的另类“祝福”之后,他在退役新闻发布会上笑着说:“当你想到自己职业生涯中的伟大时刻,这个男人总会跳进你的视线。”
好吧,互相伤害一番也是不错的!
图片
“其实这些东西很特别,我想每个人都想让我和汤姆-布雷迪再次对决。”小曼宁补充说到,“但那是巨人与爱国者两支球队的较量,我们的防守组非常突出,很多人的发挥超乎想象——大卫-泰利、马里奥-曼宁汉姆、普拉西科-巴里斯那些神奇的表现。就像我说的,当你赢得比赛的时候,你会珍惜那些时刻,珍惜那些与队友和教练的关系。”
在爱国者近20年伟大的历程里,小曼宁和巨人无疑是他们的最深痛脚。因为小曼宁不仅带领巨人拿走了两次超级碗冠军,他们还在2007赛季阻止了爱国者的“完美赛季”。而那场比赛也是超级碗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因为巨人当年战绩只有10胜6负,要从外卡赛打起,而他们最终却击败了此前不败的爱国者。
图片
这场比赛也是小曼宁的生涯代表作,他从看似毫无胜算的比赛中杀出血路,而大卫-泰利的那次头盔接球也同样名垂NFL历史。仅仅4年之后,同样的剧情在超级碗舞台上再次上演,巨人再度成为了爱国者的苦主,而小曼宁也从此有了“布雷迪克星”的称号。
如果没有小曼宁与巨人的横空出世,爱国者可能会多一个不败赛季和两次超级碗冠军的成就,如果这支球队铸就了八冠伟业,那么他们就是史上毫无争议的最具统治力的王朝球队!汤姆-布雷迪深知这一点,尽管他无疑为小曼宁的退役感到由衷的祝福,但他或许也希望,在小曼宁的退役演说上,看不到那两座无比刺眼的隆巴迪杯。
(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