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晒自拍庆新年,烫卷发扎小辫大方晒正脸,尽显俏皮可爱

鼠年第一天,心心念的春节终于来了,这本是团圆年,往年这一年大家走出家门互相拜年聚会,然而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李嫣,王菲和李亚鹏之女,由于是国外求学, 所以寒假便早早的结束了,目前正在瑞士上学。1月25日凌晨,李嫣在自己账号的即时动态中发出信息,写道:just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最后还不忘提醒大家记得出门戴Mask。

往年春节,我们的新年祝福是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但今年的愿望很多人的心愿是“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了。

李嫣已经14岁,又长大了一岁,如今她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视频中的李嫣妆容精致,讲真,差点没认出来。在头顶扎了一撮冲天辫,与之前乌黑长发相比,明显是不仅烫了头发还做了护理吧。李嫣长大了,更加注重了自己的外在形象。

照片中的她坐在桌子对面,桌子上摆放着饮品和餐食。李嫣身穿橘黄色卫衣,侧身面对镜头,眼神放光望向一边。

李嫣配文道,新年快乐,只愿2020一切平安。是的,舟舟从一开始便说了,2020年只求我们一切平安,顺顺利利。

在第二张照片中,李嫣则是托腮闭眼,画面很是隽永唯美。李嫣是唇裂儿,瑕疵出现在上嘴唇右侧,这两张照片,李嫣都是向右侧身,以此躲避唇裂瑕疵被拍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况且还是女孩子,肯定不会想把自己的瑕疵展现出来,其实也可以体会出,李嫣对于裂唇还未释怀。在李嫣的以往动态中,有意遮掩右侧上嘴唇的动态比比皆是。

据说,唇裂修复手术已经在李嫣小时候开始做了,受了很多苦,李亚鹏心里很难受。修复手术是阶段性的,据悉再过几年李嫣还会去做。不过讲真,现在看上去瑕疵并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