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参数再确认,A14处理器+超级夜景+5G,价格更感人!

现在的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仍然牢牢掌握着高端机领域的话语权,也是包括华为和小米等友商学习的榜样,也是他们不能够轻易忽视的劲敌。确实,现在的苹果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的实力毋庸置疑,它也有能力应对来自一切外界的挑战,不过话说回来,接下来库克能不能拿出一款更具说服力的产品至关重要,例如这一次iPhone12参数再次确认,A14处理器+超级夜景,拍冲击全球前三,价格更感人!
图片
了解苹果手机的人应该清楚,iPhone12是今年的重头戏,主要针对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消费群体,这部分用户非常看重产品的综合素质,所以必须下足重本进行打磨。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目前关于iPhone12的多项传闻参数已经可以基本确定,这款神秘旗舰的面纱正在一步步被揭开。
图片
据悉,iPhone12仍然标配一块6.1英寸的LCD材质屏幕,由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它的下巴和额头进一步做窄,两侧黑边也继续缩小的情况下,正面的颜值还是挺不错的,配合成熟的手势操作逻辑,过渡流畅且稳定性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另外,它还用上康宁大猩猩玻璃后壳抗摔耐磨的同时与铝中框之间紧密贴合,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也兼顾舒适握持感,Logo位于背部居中的位置为无线充电标明了位置。
图片
性能也出色。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将近三分之一,功耗也会大大降低,在集成高通5G基带之后能够支持SA和NSA网络, 终于补齐与安卓旗舰对比最大的短板,这会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另外,它还延续3D结构光人脸解锁、反向充电还有IP68级别生活防水等元素更是让它如虎添翼。
图片
拍照冲击全球前三的位置。iPhone12将会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一颗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它能够与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形成更好的联动,同时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无论是成像还是录影都会更加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会强化iPhone12的超级夜景功能,让夜间拍照更出色,白天对于物体色彩的还原会更精准,四轴光学防抖、多倍变焦等也是妥妥的。
图片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主流媒体预测64G版本最低将会是5688元起,如果真是这样还挺感人的,也可以看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今年库克明显加快了产品的升级速度,iPhone12在延续上一代的基础上,强化拍照和新增5G等元素,无疑又会是一个“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