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吐槽篮网不给詹皇镁粉是故意:对手想让勒布朗不舒服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湖人上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赛前,詹姆斯曾向巴克莱中心的工作人员索要镁粉,但篮网主场并没有准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TNT名嘴肯尼-史密斯表示,篮网那是故意为之,对手就是想让詹姆斯不舒服,他还建议詹姆斯以后自备镁粉。

众所周知,赛前抛镁粉一直都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标志性动作,这个赛季,霍华德、丹尼-格林也加入到其中,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不过,上场比赛湖人客场挑战篮网,却出现了一些尴尬的情况。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在场边准备,詹姆斯一如既往的想要抛洒镁粉,但篮网主场并没有准备,而这时候的詹姆斯,显得也有那么几分沮丧。

TNT名嘴肯尼-史密斯认为,篮网的行为是故意的,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有记者问及了肯尼-史密斯这件事,肯尼-史密斯称,篮网主场缺少镁粉这不是巧合,这就是主场优势。“我记得我们以前打球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做一些让对方不舒服的事情,这就是主场优势。”

肯尼-史密斯建议,詹姆斯最好自己带点镁粉,因为篮网的这一行为后,联盟可能会有其他球队效仿,这可能会是一个趋势,“你必须自己带着镁粉,我很惊讶其他球队没有想到这一点。”

肯尼-史密斯认为,篮网是故意而为之,想要打乱勒布朗-詹姆斯的节奏,不过,如果这是他们的想法,显然这种策略没有奏效,全场比赛,詹姆斯19投11中,三分球6投3中,高效的拿到了27分12篮板10助攻的数据,带领球队拿下了一场胜利。

作为湖人队的核心,詹姆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仍然有着非常强势的表现,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得到25.2分7.7个篮板1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34.6%。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詹姆斯征战客场的时候场均可以得到25.8分8.4个篮板,高于主场作战时候的24.5分6.8个篮板。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