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在这里!乔丹盛赞状元锡安,给出的评价太高了

近期NBA赛场上锡安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他在自己NBA首秀中砍下了22分7个篮板的数据,其中在前三节表现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末节火力全开,疯狂的得到了17分,可惜的是最后阶段锡安没有登场,鹈鹕也就无缘逆转马刺。这场比赛因为锡安的首秀,所以关注度是相当高的,球迷们都看到了锡安短时间内得分的能力,确实很厉害。
图片
锡安的首秀可以说是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这其中就包括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乔丹,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被问到了对于这位新科状元的看法,乔丹称这是联盟的幸运,因为他是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年轻人,前几天晚上的大家看看到他的表现,就是未来会得到了。
图片
可见乔丹对于锡安的评价是相当高的,对于锡安来说,他的压力是非常大的,给他的赞美声和质疑声也是很大的,其中赞美他的人觉得锡安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可以和当年的詹姆斯相提并论了,而且他只有19岁而已,未来潜力无限,绝对是联盟的门面担当,好好的训练之后他的表现一定会达到一定的高度,或许未来会超越科比、詹姆斯等人。
图片
对于锡安赞美的人则是觉得他的身材并不像是奥尼尔那样高,体重却更大一些,这样的情况让他的走路和速度、以及脚踝等地方承担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如果不好好减肥的话,他还真的有可能因为肥胖等原因而成为水货状元。
图片
当然也希望锡安可以不负球迷们和乔丹的期望,争取在之后可以打出自己的实力和风采,带队取得了更大的成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