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跌中概股集体重挫 联络智能逆市暴涨54.29%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隔夜美股全线大跌,道指跌逾170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均跌近1%。中概股呈现普跌态势,不过,联络智能却逆市暴涨。截至收盘,联络智能收盘涨54.29%,报1.08美元/股,盘中,联络智能一度涨幅达105.71%。盘中,联络智能因为涨跌幅波动异常,三次遭遇暂停交易。
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联络智能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主营智能医疗穿戴设备、智能设备及生态平台三大业务板块。公司前身为德海尔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德海尔医疗系统公司于2003年7月在维京群岛注册成立,通过其子公司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北京德海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医疗设备、家用医疗、技术服务产品三大领域,公司已先后成为澳大利亚瑞思迈(Resmed)、法国康强(Kontron)、意大利IMD、日本JMS、英国泰美科(Timesco)、德国禾珥(HEYER)、美国伟伦(Welch Allyn)等多家公司在中国的重要代理以及服务机构。2010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LLIT。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