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少女感”不输鞠婧祎,被肖战的表白感动哭,手抢镜了

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春晚”作为辞旧迎新的一场盛宴,受到每个家庭的关注,2020年这场春晚,带给大家很不一样的感觉,不仅主持人大换血,春晚明星也大多是当红流量小生、小花,更贴合年轻人的喜好,而春晚中,语言类节目一向颇受欢迎,谢娜、鞠婧祎以及肖战等人合作的小品《我喜欢你喜欢我》就笑点颇多。
图片
谢娜跟鞠婧祎去年就备战春晚,遗憾落选,今年搭档流量小生肖战,很幸运的登上春晚舞台,谢娜春晚造型很古风,梳着双发髻,身穿粉色民国少女服饰,作为38岁的已婚妈妈,娜姐的少女感一点不输20几岁的鞠婧祎,身穿黄色民国服饰的鞠婧祎也是可爱爆棚,头上的蝴蝶结发饰太少女了。两人二次合作,默契十足。
图片
肖战首登春晚,一袭白色风衣亮相,让不少先前不熟悉他的观众get到肖战的帅气,五官哪哪都精致,太养眼。
图片
小品内容跟相亲有关,谢娜饰演的茶馆老板对肖战一见钟情,看着帅哥的脸庞,眼里都冒粉色桃心的感觉,太呆萌。
图片
而肖战饰演的牙医特意来到茶馆,跟鼓励过他的茶馆老板表白,那些描述对方开朗,经常面带笑容,带给大家欢乐的茶馆老板,也是对娜姐真实的形容了,娜姐从来就像个小太阳一般带给观众欢乐跟温暖。
图片
被表白的娜姐感动哭了,娜姐这演技也是杠杠的呀,笑中带泪,情绪切换自如。
图片
不过娜姐捂嘴哭时,手抢镜了,手部肤色较暗黄,跟面部肤色对比差别大。
图片
不过这个小细节不影响该小品的效果,肖战跟娜姐拥抱的画面,更是有种破次元的感觉。
图片
先前交集不多的两人,在春晚舞台上献上这有笑有泪的一个小品,太好看了,两人相差10岁,演情侣一点违和感也没有,比心画面也很甜呀!
期待娜姐跟肖战、鞠婧祎下次合作。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