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一数据太逆天了!全队皆醉他独醒,大帽比斯利头部平框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焦点战中,鹈鹕主场迎战掘金,这是状元锡安的第二场NBA比赛,最终非常可惜鹈鹕以106-113输给了掘金,英格拉姆的状态不是很好,他只命中了3个运动战进球得到了13分,另一大核心霍勒迪的状态也不佳,雷迪克的手感不错,但难救主。备受瞩目的锡安今天拿下了15分6篮板1断1帽的数据,个人整体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
图片
虽然依旧没有拿到自己NBA常规赛的首胜,不过对于锡安来说,他个人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通过赛后的数据就可以知道锡安的个人发挥和对于球队的影响力。其中他全场比赛正负值堪称逆天,要知道获胜的掘金正负值最高的是格兰特+10,锡安的正负值则是达到了恐怖的+16,要知道除了锡安之外,登场超过5分钟以上的鹈鹕球员只有哈特和霍勒迪是正的。同时锡安+16的正负值也是全场比赛最高的。
图片
从这点上就可以知道只要是锡安在球场上的时候,鹈鹕面对掘金的时候是处于优势的,不过可惜的是锡安的登场还是有些限制,今天他只出战了不到21分钟,但在个人进攻和全队防守中却做得相当不错。其中投篮9中7,出手了一次三分球,非常可惜没有命中,联想到锡安只有1次和1次犯规,这样的数据和正负值绝对可以说满意了。
图片
虽然登场的时间不是很多,不过锡安给人留下的印象依旧相当深刻,其中就包括了在末节封盖比斯利。这是第四节初期,比斯利抛投出手,锡安直接大帽个扇出了球场。这个封盖确实很精彩,其中锡安起跳之后的头部都几乎只平框了,这样的弹跳能力确实太少见了。
图片
所以难怪锡安是选秀状元,他的天赋、进攻效率都是最好的,只要继续磨合到位,同时减少伤病的频次,相信锡安的未来一定没有问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