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140分+4连胜!西部黑马1战创3纪录 重建队变冲冠队?

北京时间1月25日,雷霆主场140-111狂胜老鹰,喜获4连胜。亚当斯因伤缺阵,但雷霆的战斗力依然强大,他们打爆了鱼腩老鹰,7名球员得分上双。休赛期,雷霆曾被看作是一支旨在重建的球队,而如今他们摇身一变,27胜19负,已经成为有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图片
对老鹰一战,雷霆的加里纳利25分6篮板3助攻,亚历山大24分3篮板6助攻,施罗德21分3篮板8助攻,保罗18分6篮板5助攻,穆斯卡拉14分、巴兹利11分、诺埃尔10分。他们在这场比赛里刷新了球队赛季的3项纪录。
图片
首先,140分是雷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他们并没有打加时就得到140分,而此前的赛季最高分139分,是对森林狼加时一战的得分。
其次,雷霆前两节各得到33分,第三节38分,第四节36分。四节比赛都至少得到30分,这还是雷霆本赛季第一次做到。
最后,雷霆本场比赛赢了老鹰29分,也创下了雷霆本赛季单场赢分最多的纪录。
雷霆的杀手锏,在于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三名控卫,三人同时在场时,威力更是难以阻挡。保罗、亚历山大和施罗德,都打出了最佳状态,让对方很难防守。
图片
为了未来考虑,雷霆并没有放弃交易的想法,保罗、加里纳利、施罗德和亚当斯等球员都在球队的货架上。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他们依然有可能完成大交易。不过,以雷霆的现状来看,管理层的想法有可能发生一些变化,甚至推迟交易重建的日期。
图片
图片
这支雷霆的化学反应超出预期,货架上的这些老将状态很好,有望带领雷霆在季后赛里走得更远,甚至对总冠军发起冲击。雷霆可以把交易时间推迟到休赛期,看看这支球队能走多远,毕竟,在老将身边,他们的年轻人也收获了经验和成长,亚历山大和巴兹利的进步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