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只差4次技犯将被禁赛 追梦:我根本不在乎这些

对于脾气暴躁的德雷蒙德-格林而言,他吃到技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本赛季,勇士战绩一落千丈,但格林的技犯数却依旧居高不下,目前,他已经领到12次技术犯规,距离自动禁赛只有4个差距,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这些。
图片
在本赛季,格林吃到12次技术犯规,领衔联盟技犯榜单,根据联盟规定,在累积吃到16次技术犯规之后,球员将自动被停赛一场,在那之后,每吃2次T都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这也意味着,如今的格林已经触发了警戒线。
在谈到自己目前的技术犯规以及可能面临的禁赛处罚时,格林表示:“我真的不在乎这些,就是这样。”
不过,格林对于自己领到的第12次技术犯规依旧耿耿于怀,在1月23日对阵爵士一战,格林在第三节中段被吹罚防守犯规后有所怨言,他随后用力砸了一下球,这也让他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在这次吃T后,格林也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在谈及这件事时,格林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前几天,我因为用力拍了下球而吃到了技术犯规,这并不是我的错,当时我没有扣篮,只是运了几下球,要怪只能怪球里面有空气。”格林说道。
在2017-18赛季,格林领到了15次技术犯规,只差一次就遭遇禁赛处罚,在2018-19赛季,他再度领到了15次技术犯规,险些遭遇联盟禁赛。本赛季,格林只是打了33场比赛,但却已经吃到了12次技犯,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任何一次不理智的行为都可能会导致格林的技犯次数继续增长,并最终让他遭遇禁赛处罚,在谈到这一话题时,格林坦言,自己对此并不担心。
“我曾经因为技犯被禁赛过吗?”格林说道,“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发生,你只需要明白你即将面对什么事情,并对此做出调整就可以了。”
勇士本赛季战绩糟糕,他们目前只是拿到10胜36负,在联盟中排名倒数第一,对于格林而言,他显然也会照顾好自己的钱袋子,在2019-20赛季,格林的年薪为1854万美元,如果遭遇禁赛,他将会损失22.6万美元,在本赛季之前,格林生涯已经遭遇75万美元罚款,在这个无关大局的赛季里,他显然不希望再去牺牲自己的利益。
本赛季迄今为止,格林场均拿到8.3分6.3个篮板5.5次助攻,其中38.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7.3%的三分命中率均创造了生涯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