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情,鲍师傅糕点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湖北地区物资短缺情况也受到社会关注。1月24日,“鲍师傅”糕点母公司北京鲍才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及防控物资,以助力武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鲍师傅糕点此次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的防控物资具体包括酒精2箱(80瓶)、一次性口罩9600个、84消毒液1箱(30瓶)、一次性手套22箱、一次性丁晴手套15箱。

针对武汉地区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北京鲍才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鲍才胜告诉新京报记者,鲍才胜全国门店自1月23日到2月1日放假,春节期间暂停营业。武汉门店的开业时间将根据疫情改善情况另做决定。

鲍才胜表示,“我们平时都是严格消毒杀菌,现在将进一步加强消毒防控措施,我们这次还把武汉店库存的消毒产品捐给了武汉慈善机构。”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