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66年神迹,锡安又刷纪录!在场鹈鹕净胜19分,解除限时令有多强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复出之后,锡安还没有收获胜利。跟掘金的对决,鹈鹕最终功亏一篑。没错,现在接受严格限时令的锡安还不是鹈鹕的救世主。

不过,这个赛季鹈鹕很显然对成绩要求不多,确保锡安的健康才是头等大事。健康的锡安上限有多高,也许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如今的锡安不仅征服了球迷,也征服了对手。跟掘金的赛后,掘金小将PJ-多齐尔主动走过来,要跟锡安交换球衣。锡安也是爽快答应,两人交换球衣之后,击掌拥抱。

而这一战锡安又成数据狂魔。1、锡安的正负值+16,全队最高。当他在场的时候,鹈鹕净胜16分,最终,他们输给掘金7分。

2、过去两场比赛,锡安在场的39分钟里,鹈鹕净胜19分,而他不在场的57分钟里,鹈鹕净输30分。

3、另外根据统计,自从1954-55赛季引入24秒规则以后,历史上所有两场比赛出手超过20次的球员里,锡安75%命中率是最高的。

4、锡安生涯前两场比赛均砍下15分+5篮板,是继07-08赛季凯文-杜兰特之后,第一个达成此成就的球员。

这样的锡安让鹈鹕球迷禁不住期待他解除限时令的那一天,到时没有束缚的锡安会是怎样恐怖的存在呢?可以想像,恐怕就像被困在笼中的老虎打开笼门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