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降到底?这三款SUV,最高降幅高达4万,关键还很靠谱

在江苏卫视有一档非常热门的节目叫《一站到底》,所有参与者都希望能够通过智慧答对每道题,最终闯关成功,站到最后。而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厂家想要完成销量,除了产品要出彩,价格更要精彩。
于是刮起了”一降到底”的风潮,不为利润只为客户能够得到实惠,其中这三款性价比超高的SUV绝对是超值之选,想省钱买SUV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啦。
图片
奥迪Q2L
推荐理由:贪恋颜值且追求内涵
降幅:裸车指导价4万
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买车的原则就是“一步到位”,要么不买,要买就买好的,所以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则悄悄走俏。赶上这波浪潮,奥迪Q2L横空出世,这款新车售价区间为21.77-26.85万元,20万出头即可拥抱豪华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绝对是超值之选。将年轻人作为目标用户群体之后,奥迪Q2L在新车颜值方面也做到了极致,前脸采用经典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设计,并用独特的前包围装点,凸显出奥迪Q2L的运动特质。此外,不负灯厂名号,奥迪Q2L的大灯采用与前脸造型一致的方正造型,轮廓犀利,内置LED光源,闪耀迷人,从而再次强调了它的豪华身份。
图片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奥迪Q2L既贪恋颜值又注重内涵,车内布局简约且富有科技感。中控配备一块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奥迪MMI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满足了年轻用户群体在驾车过程时刻在线的需求。当然,年轻人喜欢的三幅运动式方向盘和氛围灯也都悉数配齐,而2628mm轴距的车内空间非常适合两口之家和自己代步。
图片
最后再来聊聊动力,奥迪Q2L超值之处还在于它强悍的动力,新车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稳定且成熟,虽然爆发力和线性差一点,或许突然踩下油门的推背感会弱一点,但得益于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操控性能非常适合城市家用,加上实惠的价格,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结婚买车选它准没错。
图片
探哥T-ROC
推荐理由:小身材大智慧
降幅:两驱时尚型车主裸车平均价12.67万元
“德系”在很多人心中都是靠谱的代名词,但德系的价格却一直也因为它的靠谱而居高不下,到了最近这段日子,德系也扛不住了,终于陆续推出既有颜值又有智慧的超值车型。T-ROC探哥算是众多车型中最闪耀的一款,新车主打个性与年轻,在大众前脸基础之上融入了很多个性化的元素,比如上下咬合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和尾部的“T-ROC”字样标识。在配上烈焰橙、卡库金、极地白,贝加尔湖蓝等10款颜色,鲜明的车身色彩开在街上回头率极高。
图片
定位在紧凑级SUV,T-ROC探哥的整体看起来虽精致小巧但却在纵向空间下足了功夫,轴距达到2688毫米,即便前排主驾驶位坐上185cm的男神,坐在后排也不会有局促感。此外,车内的配置也是非常齐全,配有座椅加热,自动大灯,电动尾门等功能配置,其中280TSI 自动舒适和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车型还标配了带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非常注重驾乘的舒适度,匹配上它13万左右的售价,对于年轻人来说绝对是“一部到位”的首选。
图片
北京现代ix25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价格比自主SUV还诱人
降幅:两驱智勇版平均裸车价11.78万元
提到外观,就不得不夸赞一下韩系车,特别是ix35,绝对的青春派车型。这款车型在国内销售多年,价格更是接二连三给大家带来惊喜,厂商指导价11.99万元起,销量最好的两驱智勇版裸车价格优惠之后平均在11.78万元左右。用10万出头买到如此一款合资SUV,先不看颜值和配置听起来就很诱人。而ix35也对新车的颜值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从柔美风格变身硬朗风格,换装大尺寸的前脸进气格栅从而突出它的运动与个性。而2640mm轴距和4435mm车长也为ix35垫定了良好的车内空间,对于初入职场还热爱出行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辆ix35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可谓是一种省钱的举措。
图片
之所以说ix35省钱,不单是因为车价格便宜,更是源于丰富的动力选择,北京现代为用户提供1.4T、2.0L、2.4L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4T车型可以迸发出1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扭矩,对于城市代步来说完全够用,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还提供五年10万公里的质保,靠谱和省心是北京现代给予年轻人最好的承诺。
图片
赚钱不易,花钱更要用心,尤其是买车这件事,确定好预算范围,多走多看一定有一款车适合你,当然锁定目标之后更要抓住降价的好时机,毕竟某款车卖的太好,涨价还是有可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