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些配置,随便露一手,亲友都说你的车不一般!

图片
随着春节的到来,大部分朋友已经陆陆续续地开车回家过年了,有辆车走家串巷都会方便很多。而对于很多朋友,尤其是乡下的朋友来说,对于汽车没什么概念,高不高级不清楚,贵不贵也猜不准,但是如果有了这些配置,就可以在不经意间彰显与其它车型的不同,从而在举手投足间赢得乡亲们的赞美。
图片
目前市面上带无框车门的车型并不是很多,只有在一些跑车,甚至是敞篷跑车上面比较常见,无框车门象征着个性与张扬,许多年轻人对此也是乐此不疲。而在一般的车型中,提到无框车门可能很多人会想到大众CC、MINI、奥迪A5这些车型。
图片
无框车门对于整车气场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当你去到亲戚家的时候,淡定从容地把车窗降下来,然后再打开车门,无框车门给人那种高端、时尚和拉风的感觉必定会大概率引来周围人投来羡慕的目光,然后你还可以谦虚的对着大伙说:这车真的不贵。
图片
在汽车界,敞篷车一直都是彰显个性和提升驾驶乐趣的品类,其拉风的造型出现在无数的电影中,也让很多人趋之若鹜,而在生活中却很少能够见得到。正是因为如此,才行成了在普通人心中高大上的形象,一看就价格不菲。
图片
当然现在的敞篷车型也有一些便宜的,smart fortwo敞篷版不到20万元,奥迪A3 Cabriolet的价格贵点,但是三十多万也还可以办下来的,宝马2系敞篷版和奥迪A3 Cabriolet一致,价格也出入不大。如果能够开着敞篷车回家,那个拉风程度必定能吸引十里八乡的亲戚朋友前来观看。
图片
自动泊车目前已经是很多车型上常见的配置了,发展到如今已经拥有很高的识别度,可以自己换挡和控制油门与刹车。那么当你的车上坐着亲戚朋友的时候,看着方向盘自己打转,然后在欢快地聊天中车子就已经停好了,是不是觉得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并且大竖起大拇指赞叹你这车真高级!
图片
虽然这个功能听酷炫的,但是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暴露你倒车技术不行这个缺点。此外还有个鸡肋的地方就是有时候城市停车位太小根本用不上,乡下停车位太大根本用不上。
图片
汽车在家里的时候除了载人,当然还有载货的功能了。由于过年要运的东西实在是太多,每一年返程的时候也有很多车主的后备厢根本就塞不下,所以大空间往往是很多消费者的追求。但是除此之外,便捷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地方。
图片
以往,你家人叫你打开尾门的时候,大部分车主可能都习惯于用钥匙插到尾门打开,又或者是到驾驶座找到开关。但如今如果有一个电动遥控尾门,拿出钥匙摁两下尾门就自己开了,那倒是一件很便捷的事。更高大上的是如果你的尾门能够电动遥控关闭,那就更不得了了!
图片
过年由于在冬天的原因,各地的气温也是非常低,尤其是对于北方的朋友来说,有时候甚至都不愿意开车出门,毕竟一坐到车上座椅冷,方向盘也冷,开暖气也还要等待较长的一段时间才会变得暖和一点。
图片
如今汽车的智能化程度早已经今非昔比了,远程启动已经成了一些汽车常见的配置。如果你车上有这个配置,在出门前几分钟拿出手机打开软件远程启动,并且设置一下空调的温度,如果有方向盘和座椅加热的功能,更是锦上添花。那么当你朋友或家人坐到你车上的时候,也不会挨冻,甚至会称赞你这个车真是好。
图片
当然,如果你想更高级一点,那么来一个一键智能召唤车辆岂不是可以亮瞎所有人的眼。当你聚会完的时候,点一下手机,汽车就可以自动的行驶到你面前,仿佛有点科幻片照进现实的感觉。
图片
目前的话,在这方面能够实现的车型不多,特斯拉就是其中之一。根据特斯拉官方介绍,智能召唤功能可以让车辆自主行驶躲过障碍物,并停在车主面前或者车主指定的位置,不过该功能仅对购买了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的车主开放。目前在网上已经有很多车主召唤车辆的视频可供观看,这种功能的确是能让你在亲戚朋友面前大吃一惊。
图片
图片
相对于以上功能来说,其实教授更加推荐买一个简单而又装X的功能,那就是车标自动伸缩,当你开回家,像小朋友展示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好奇的过来围观,大人也会觉得你这个车很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