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鼠年春晚不合体?三个人三个表演,采访久违同框

近日,春晚进行最后彩排,节目单也逐渐确定。从节目单可以看出,今年的春晚舞台依旧是星光熠熠。杨紫、李现、肖战、魏大勋、张若昀等当红明星的身影都在其中。但不少网友发现春晚“钉子户”tfboys并不在其中,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热烈的讨论。
图片
其实,tfboys今年依然参与了春晚,只不过人们在节目单上看到的不是tfboys的名字,而是三小只个人的名字。截止今年,tfboys已经五次登上了五次春晚的舞台了。2020年鼠年春晚tfboys不再和往常一样合体为观众带来歌舞表演,而是分属三个不同的节目。
图片
不少人都对这一形式表示疑惑,毕竟自从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进入不同大学后,在节目中就很少合体,所以很多网友都希望可以在春晚舞台上看到tfboys的合体。据说今晚的春晚创新了节目形式,tfboys分别表演节目也是为了给观众带来不同于往年的惊喜。
图片
回顾tfboys的历届春晚,tfboys每一年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2016年他们在春晚舞台上演唱了组合热门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并担任开场的重任,在儿童节目《快乐成长》这一节目中演唱经典动画片歌曲;2017年TFboys与热门电视剧《欢乐颂》中的五位女演员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演唱歌曲《美丽中国年》。
图片
2018年,tfboys合唱《我和2035有个约》,还成功压中了2018的高考作文题;2019央视春节联欢晚会,tfboys与明星秦岚、江疏影、景甜王等人带来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每一次tfboys都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表演,每一年都进步明显。那么tfboys今年会分别怎样的表演呢?
图片
从节目单上看,鼠年春晚打头阵的是队长王俊凯,王俊凯和歌手李荣浩,演员于毅一起带来歌舞表演《爸爸妈妈》。今年是王俊凯首次个人春晚舞台,搭档对象也比较有新鲜感。在王俊凯之后,tfboys第二位上台表演的成员是易烊千玺,此番千玺在春晚舞台上的节目看点也是颇多。阵容很是庞大,整个节目的表演人员很多,节目融合说唱、表演、演奏、舞蹈多种形式。
易烊千玺19年带来电影《少年的你》,电影首秀就带来了十几亿的票房,今年春晚他和王嘉尔、罗志祥合作表演,众所周知这三人的舞蹈功底都很是不错,平时大家就已是非常期待他们的舞蹈演出,此番三人相聚于春晚的舞台,给观众们带来想必也会是舞蹈表演,那这也是特别引人期待的了。
图片
王源的节目放在了最后,王源此次的节目也是看点多多,与杨紫和张韶涵等几位姐姐合作,再加上王源的独特的嗓音,这个节目看点颇多。从三人的节目中看,都是特别值得期待的,虽然表演分开,但三小只在采访中合体了,这样也算是间接满足了粉丝对三人合体的愿望。
你期待tfboys的春晚舞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