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师大佬用9种方式画雏田,火影版依然美,JOJO版被吐槽

在鲁迅先生的文章《孔乙己》里,孔乙己曾经说过“茴香豆的茴”有四种写法,而在我们画师大佬的手里,不同的动漫角色也有不同的画法。国外的画师大佬:A2TwillDraw那可是比孔乙己还厉害,用了9种不同的方式画出了雏田妹子,《火影忍者》版的画风依然很美,但是《JOJO的奇妙冒险》的版本却被大家吐槽。

上面是《火影忍者》的画风,看得出来已经是《疾风传》后面的雏田妹子了,从小妹子成长为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看起来端庄秀丽又不失大气。我一直觉得原版的雏田就很漂亮了,这还不是巅峰,到了《博人传》里她当了妈妈了,更是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魅力,真的好可爱。

那么,这位画师大佬自己本来的画风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就是他用自己平时常用的画风画出来的雏田,看起来可爱度还是很高的,不过感觉有点欧美动漫的画风的样子呢。和上面火影原版的画风看起来差别还挺大的,画师大佬们的这支笔还真是神奇。小时候我也学过画画,可惜最终没坚持下来,只有欣赏下大佬们的作品啦。

《龙珠》版的雏田感觉看起来有点俏皮的模样,自信乐观,落落大方。虽然《龙珠》本身是热血动漫,但是搞笑桥段不少,鸟山明老师本身也是画搞笑漫画出生的,小时候看《龙珠》的时候总感觉挺喜感。

《我的英雄学院》版的雏田倒是很害羞的模样。《火影忍者》早期的故事里,雏田一直都很害羞,每次看到鸣人都会脸红,不过感觉她长大以后都落落大方的,倒是没那么害羞了。哎等等,怎么好像这个版本的雏田没有白眼?是换成其他的能力么?

《海贼王》版老实说我个人不太满意,虽然看起来是模仿海贼的画风画的,但是总感觉没太还原神髓呢。

《死神bleach》版的雏田则是展现出了她的性感。其实雏田妹子本身身材很好,不过性格比较害羞,平时都穿得很保守,全身遮得严严实实的,这个版本我认为更加像是无限月读世界里的雏田了。

《巨人》版的画风则是参考女巨人的模样绘制的,虽然不像普通人类的模样,但是还挺帅气的呢,有一种冷艳的感觉,如果《火影忍者》的故事发生在巨人里,有可能雏田也是会巨人化呢。

引起最大争议的是《JOJO》版,有的朋友说觉得画得挺有意思,但是也有不少朋友吐槽,说只是为了模仿而模仿,胡乱加一些荒木线一类,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鬼灭之刃》版的画风,这样的雏田妹子换了一个新发型,看起来可爱而又不失性感,是这9个版本里我最喜欢的。

不知道诸位朋友们看到这9种不同画风的雏田,最喜欢哪一个呢?各有各的特点和特色,虽然有好有坏也有被人吐槽的,我觉得都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