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辅助驾驶48伏电机,多个版本即将上新

奔驰E级一直是国内比较畅销的C级车型,一直引领C级车市场,A6L、宝马5系也紧追慢赶,2019年BBA三大品牌纷纷降价,刺激消费,整体销量都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而全新的奔驰E这款成品车,要等到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才能展出,但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发布了这些改版E级轿车的照片,并提供了新功能和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
图片
W213代E级于2016年推出,因此按计划进行中期改款是正确的。除了通常的适度外观改造外,我们还得知新的主动安全系统、电池以及向梅赛德斯最新的用户界面系统MBUX。
图片
外观上变化并不是很大,大灯更狭长,中网更秀气,整体感觉更加年轻化,运动版的车型前后杠,均采用了类似运动套件的前后杠,有明显的倒流孔,外观也更加运动风格。车辆整车车身腰线与现款并没有多大差异,尾灯更多的采用LED光源,整体感觉更狭小,有一点奔驰S的感觉在里面,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造型。
图片
新车型的亮点不至于外观,还有辅助驾驶系统:Drive Pilot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包括基于路线的速度调节,即使在看不见前两台车车尾的情况下,它也会自动降低汽车的速度,将降低速度至约62英里/小时,以避免剧烈制动。在拥堵道路,以40英里/小时的速度进行起停时,它还将具有更智能的低速巡航能力。官方发布的版本还承诺,主动转向系统可以帮助“在多车道道路上形成救援车道”。
图片
改头换面的E-class还可以切换到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类似于Siri的功能,只需说“嘿梅赛德斯”即可激活语音输入。
图片
动力装置的修订包括新的M274 2.0升四缸发动机的到来,该发动机为涡轮增压机型,将带有集成的48伏启动发电机。这将能够通过内燃机产生268马力的动力,并增加20马力的短暂电力援助。该引擎还将有望在插电混合版本中使用。梅赛德斯宣布,E级也将获得3.0升六缸M256的48伏混合动力版,362马力的功率和369 lb-ft的扭矩,并能够通过电机短暂增加20 hp和132 lb-ft的功率。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表示最终将有7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中将包括全轮驱动的4Matic变体和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