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球迷为广东队出主意,与新疆队交易,这笔交易是否双赢?

如果广东宏远用曾繁日和胡明轩来换新疆队的范子铭,是不是双赢?球迷:认真你就输了!

目前球迷们对于广东男篮可谓操碎了心,虽然这支球队本赛季很有希望卫冕成功,但球队阵容中也有不少隐患,例如中锋位置,除了易建联没有人能顶替上位,曾繁日仅是一个过渡,而万圣伟是第三中锋使用,如果算上受伤的苏伟,广东队最薄弱当属内线五号位了吧,除了易建联,其余五号位不具备自主创造进攻能力,只能等待喂球,于是球迷却大胆提出设想,如果用曾繁日和胡明轩换来新疆队的范子铭,是不是双赢?

首先这样的交易,广东队这边失去未来,毕竟目前广东男篮以小球为主,主张有能力及机动性的大个子在五号位,而如今广东队虽然五号位实力相对薄弱,但作为球队蓝领没有什么问题,广东队就现有阵容看,对五号位进攻端的依赖性并不算很大,双锋线外援才是广东队的杀手锏,而如今年轻球员的成长,例如胡明轩已经进入首发的一号位,能跑能投具备防守能力才是广东队最需要的球员,目前这套阵容卫冕希望很大,并不需要通过交易补强。

其次,新疆队后卫的确相对薄弱,所以这笔交易广东队送走胡明轩,却成全了新疆队,显然不现实;而范子铭作为内线也的确出色,但目前广东队内线并没有他的位置,这样的交易只会令广东赔大发,而新疆队获利,达不到双赢局面!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