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麒麟真5G+徕卡五摄,价格更感人!

随着不断增加资金投入和创新技术积累,现在的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中低端机销量迎来全面爆发的同时,冲击高端市场也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堪称国产领头羊。确实,现在的华为有实力应对来自一切任何外界的挑战,而接下来余承东能不能拿出一款更有说服力的产品同样备受关注,例如这一次华为P40Pro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麒麟5G+徕卡五摄,续航成最大亮点,价格更感人!

了解华为手机的人应该清楚,P系列是华为高端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为主,P40Pro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必须下足重本。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说法,P40Pro将在三月底正式发布,部分参数基本可以确定,这款神秘旗舰的真面目正在被揭开,很快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

据悉华为P40Pro将会标配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49英寸OLED材质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左右边框进一步做窄,下巴也继续缩小的同时带来更高屏占比,渲染图点亮的状态下视觉冲击力还是挺震撼的,取消实体音量按键改用虚拟手势调节也是我们不能够忽视的元素之一。至于背部,它采用高配AG磨砂而低配全息幻彩工艺玻璃,前者可以减少沾染手指印,而后者更具识别度。

性能更出色。华为P40Pro将会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90处理器,这颗芯片集成5G基带,能够支持SA和NSA组合,也就是用户把它作为主力机使用的话至少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不会被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它并没有运行外界传闻的鸿蒙OS,而是以AndroidQ为底层的EMUI10系统,依靠GPU Turbo4.0、方舟编译器等微内核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所以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绰绰有余,体验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应该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延续无线、反向、光学指纹解锁等功能也是妥妥的,4500毫安电池带来超长续航也可能成为最大的亮点。

拍照更出色。众所周知,华为手机的相机能力很强悍,P40Pro将会用上华为Mate30Pro同款主摄并辅以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人像+3D TOF徕卡五摄,这样的组合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能够白天的时候针对物体色彩进行精准还原,逆光场景人物细节保留也会到位,超级夜景打开之后照片的噪点、涂抹感控制也会更到位。另外,华为P40Pro还支持10倍光学和6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也是如虎添翼。

至于价格,主流媒体预测华为不会追求快速溢价,所以P40Pro起步价不会超过5888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是挺感人的。综合来说,华为40Pro延续性能和颜值的前提下,强化拍照和补齐5G短板,应该又是一个“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