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彭昱畅听到一直单身一直爽,快乐到模糊了

要说2020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中令观众开心的时刻,那可能就是台上金婧说着一直单身一直爽,而摄影机却对着台下的彭昱畅和吴磊,吴磊还好,只是微微一笑,反观之彭昱畅,笑的可谓是只见牙不见眼,那副表情,完全就是“说得对”,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真的是快乐到模糊啊。引发网友调侃:彭彭这样是:不会接到吻戏的,居然在全国人民的面前表现的这么明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都熟知彭昱畅是一位刚25岁的年轻人,还是一个正在发展绽放的年纪,被大众熟知可能还是在他演的《闪光少女》这部剧吧,不仅如此,他还凭借《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而后又凭借《大象席地而坐》电影提名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还入围了2019年的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成绩斐然。
图片
图片
图片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说是优质的男艺人,却从来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在《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中,从刚开始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到最后的三百六十度无棱角,从刚开始的精致男孩变成一个不洗脸,只因为节目会加滤镜,看不见,也真的是够性情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以上那些,25岁的彭昱畅从出道到现在,没有接到过一部吻戏,就连比他小的王一博,出道后的第一部戏就是和姚晨拍吻戏,不知道作为哥哥的彭昱畅,有没有一点羡慕别人可以拍吻戏呢?毕竟,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了自己憨憨的那面,被网友们调侃这样是接不到吻戏的,因为,彭昱畅不止一次提到过想要拍吻戏,看来我们的彭彭对于吻戏还是异常执着啊。
图片
图片
最近,彭昱畅参与制作的电影《夺冠》本应在春节期间就上映,因为疫情而往后延,期待他在里面的表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