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采用软顶敞篷机构,全新一代奔驰SL测试谍照曝光

近日,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SL的测试谍照,新车已经换装了大部分正式组件,可以看到车型的真姿。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相当巨大的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家族最新的多边形LED大灯组,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时下流行的大面积镂空,整体显得非常运动。

而在车身侧面最为显著的依然是奔驰跑车家族标志性的超长车头设计,甚至新车机盖比上一代更加狭长,在驾驶舱部分则依旧是标准的双门跑车造型,而本次敞篷机构有可能会采用软顶敞篷机制,这也是时下流行的做法。

在车尾部分谍照中,小巧的尾箱盖呈打开状态,下方有着扁平细长的三角形红色尾灯,配合圆润的车身车尾线条,与AMG GT车型有着相近的设计语言。

此前奔驰AMG负责人托比亚斯·莫尔斯曾经表示未来全新SL将是一款在驾驶乐趣和舒适性之间达成完美平衡的产品,成为一款敞篷巡洋舰级跑车,而电气化甚至电动化的动力总成也正在测试之中。

全新一代奔驰SL将采用MSA平台打造,有可能于明年某个时候正式亮相,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