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他们,东方卫视春晚连夜赶制了一个特别的节目

除夕,东方卫视8位主持人,以及一批制作、技术、摄像、新闻等工作人员火速从年夜饭餐桌赶到电视台,连夜赶制了一个特别的节目——抗击疫情诗朗诵《因为有你》,为武汉人民加油,向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第一线的人们,特别是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档特别的节目也将在今天19:30《春满东方·2020东方卫视春晚》上播出。

图说:抗击疫情诗朗诵《因为有你》 官方图

诗朗诵《因为有你》有曹可凡、陈蓉、林海、陈辰、金炜、王冠、百克力、贝倩妮加盟,主持人们用有力的声音,给站在防控疫情最前线的这群“最可爱的人”拜年,为他们送去鼠年新春最美的祝愿,“是你们,用青春和热血构筑起铜墙铁壁,用力量把力量传递。”“穿上隔离服,你们拥有世界上最挺拔的身板;因为有你,我们有着夺取最终胜利的信念……”主持人用铿锵有力信心十足的朗诵,诉说着这群平凡人的不平凡的故事,也给屏幕前的观众带去信心,让大众能够隔着屏幕感受到温暖的力量。(新民晚报记者 吴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