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连续三年晒同款全家福,一家五口穿唐装幸福温馨

1月25日,正月初一,陈茵媺在社交平台晒出全家福,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一家五口面带幸福笑容,同穿红色唐装喜庆又温馨。

陈茵媺怀抱小女儿,戴可爱发卡笑容甜美超有感染力,女儿扎着哪吒头,有着和妈妈一样的笑容,超可爱。陈豪面带憨笑man帅范,两儿子穿同款兄弟装坐在爸爸陈豪怀里帅气十足。

陈茵媺自2018年开始每年都会拍一张同款全家福放到相册里,不仅能记录一家五口的幸福生活,还能记录孩子们的成长过程,非常的有仪式感。有意思的是一家五口每年都是穿着红色唐装,以桃花树为背景,有时要是不仔细看都会以为是同一年的呢。

2019年的这一张看起来和今年的区别不是很大,特别是女儿扎的哪吒头、短袖上衣和两个儿子也是穿同款兄弟装。

2018年的全家福里,三个小朋友明显小很多,陈茵媺为保护小孩还贴心给他们P上墨镜遮面。一家五口笑容灿烂,很是幸福。

陈茵媺和陈豪2013年结婚,婚后四年生下两男一女,而陈茵媺也在结婚后就淡出娱乐圈不再拍戏,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