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罗丽:小小茉莉花有何特别之处?竟让最强战神对她如此上心

在精灵梦叶罗丽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仙子,可谓是完全满足了各位小伙伴的娃娃心。各种公主与王子让你应接不暇,喜欢哪一位都可以很强大,堪称神仙打架阵容。然而在仙境当中随风飘动的小茉莉花,却引起了最强战神的留意。

那么这朵茉莉花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要知道在仙境最强战神是非常冷酷无情的,在他的眼中满世界都是杀戮,几千年来枯萎在他剑下的花草无数,又怎么会在乎一朵小小茉莉花,其中必有故事。

当然叶罗丽里面只有一位战神,想必小伙伴们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金王子。

而能让他特别留意的那朵小小茉莉花便是茉莉仙子,与灵公主和罗丽是好闺蜜,仙力可以说是众多仙子当中最弱小的。而她能够与掌管生命的灵公主交好,这足以说明她的来头一定不简单。

回想起当初刚刚露出半边脸的茉莉,可是让很多小伙伴产生了各种猜疑,毕竟唯一露出的嘴巴与鼻子,酷似灵公主,可能是当时编剧为省时间直接使用了灵公主的模型也说不定。如今的茉莉也还是和以前茉莉判若两人,不过事实已经摆在眼前,能让最强战神上心的人正合适茉莉仙子。

她的真身便是一朵小小的茉莉花,与灵公主和罗丽相比较的话,其实并不难发现,茉莉是他们三姐妹当中最有爱心的一个。曾经在与金王子相遇时,正是为了阻止金王子继续伤害花草,那可是用生命维护自己的爱心,有很大几率别被金王子直接砍死的。

但是这些她都不在乎,看到金王子的疯狂的砍伐花草树木中,全仙境没有人有胆量上前制止。

只有茉莉自己孤身一人前来,试图用自己的爱心打动金王子。这样的剧情其实蛮狗血的,但是茉莉却成功了,最后在一番劝解下直接把金王子给拿下了。那也是金王子第一次感受到守护的感觉,那是眼前的这一朵小小茉莉花带来的,体验一下就终身难忘。

于是在火领主挑衅金王子期间,茉莉成为了击败金王子的唯一软肋,但是觉醒了守护力量的金王子太强大,火领主完全招架不住了。于是在万分紧急之下使用幻术骗过了金王子,让金王子的大宝剑直取茉莉性命。

事后的金王子悲愤欲绝,他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在乎这一朵小小茉莉花了。是她让金王子体会到了什么是责任,拥有强大力量的同时也意味着自己所守护的东西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