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只看衣服,你能猜出是哪些英雄吗?

王者荣耀:只看衣服,你能猜出是哪些英雄吗?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熊猫哥哥~在这鼠年来临之际,王者荣耀的英雄皮肤是越出越多,每一个皮肤都是英雄的一身新衣服。但在之前的一些皮肤中,好多都是"花钱买单品"。比如诸葛亮的伴生皮只是多了一个帽子,还有一些"xx同款",再比如伽罗和大乔的288皮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假如这些衣服没有穿在英雄身上,你还能通过衣服认出来是哪些英雄吗?一起来跟熊猫哥哥看看吧~

第一件衣服,是从背面看的。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红色的披风,不过衣领和袖子是蓝色的。在衣服上,有很多金色的点缀,后面还有一个十字架的挂件,估计是和教廷有关。从衣服来看,应该是一位男英雄穿着的,不过峡谷中的男英雄是非常多的,究竟是哪个男英雄的衣服丢了呢?除此之外,熊猫哥哥有个疑问,对于这些带有十字架元素的皮肤,如果玩家里有基督教徒,或者是对基督教很感兴趣的玩家,会不会因为这个宗教元素去购买皮肤呢?

第二件衣服也是一个披风,但是明显和第一件不同。第一件披风带有很浓重的西式特色,而第二件很有东方韵味,或许更应该称其为斗篷。斗篷面是深沉的蓝色,上面有着梅花的剪影图案,在正中央有一道棕色的"分水岭",上面写着一个大大的"梅"字,想必斗篷的主人一定很喜欢梅花吧?梅花本就是高洁和雅致的象征,如此看来,衣服的主人也肯定是个非常有文艺气息的英雄。斗篷的四周是毛茸茸的,看起来就很暖和,在冬天穿起来,个子矮一点的会显得娇小可爱,各自高一点的又显得英姿飒爽,可谓是温度和风度兼得。

第三件衣服看着就很霸气,黑色、红色和金色的搭配,就像是在夜间燃烧的一股子火焰。能够穿着这一身衣服的英雄,一定是个狠角色吧。熊猫哥哥提示一下,这个"狠角色",虽然是有输出有控制,但是操作起来也是有点难度的。玩家的不同操作,也会打出不同效果,比如在一些人的手下,衣服的主人是1V5的存在,完全可以秀翻全场。但是在另一些人的操控中,很容易打出"救死扶伤"的效果,白白放跑了一些本该被取下首级的脆皮。

最后一身衣服,是一身很有军装风格的,估计很多男孩子都会很喜欢。整体是棕色的选色,看起来非常沉稳,在一些特殊的环境下,还可以形成"保护色"的效果。但是从衣服的毛领,和肩上的金属装饰来看,这绝对不是一个普通士兵能穿的,肯定是一个军官的衣服。

如果不是老玩家,对每个英雄的皮肤都有印象,或者是四件衣服中正好有本命英雄的服装,否则是很难猜出来的~小伙伴们都能猜出来这四件衣服都是谁的吗?欢迎在评论区告诉熊猫哥哥~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