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初一晒全家福,10岁女儿津津向父母敬茶,孝顺懂事

1月25日,郭可盈分享了全家福,并说道:大年初一,恭祝大家最紧要健康平安!大吉大利!记得向父母敬茶,把这传统好习惯代代相传!每次发文,郭可盈都不忘艾特自己的老公林文龙,为大家撒狗粮。

一看就知道郭可盈家是豪宅,装修都如此精致,客厅也非常大,家里摆满了各种植物,装饰得一片欣欣向荣,一家三口都穿得粉粉嫩嫩,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女儿津津身着中式礼服,双手捧着茶杯给爸爸敬茶,十分贴心懂事,林文龙笑得一脸欣慰,郭可盈的表情也是母爱爆棚!

然后津津又双手为妈妈送上了一盏茶,画面和温馨。虽然奉茶这件事看起来很像是走形式,但也确实让孝敬父母的这种传统美德扎根到孩子的心里去了,郭可盈不光拥有富裕的家庭,还给了孩子极好的家教,教育出来的女儿能不优秀吗?

一家三口同框合影,女儿文静淑女,长得像极了爸爸,一看就是个大家闺秀!很遗憾郭可盈和林文龙没有多生几个,浪费了两人的优秀基因,如今郭可盈已经49岁,应该也不会再考虑要生二胎了吧。

郭可盈还拍下了桌子上的东西,玻璃桌被擦得一尘不染,桌上放了元宝巧克力、糖果、橘子,象征着生活甜甜蜜蜜。

毫不夸张地说,郭可盈的父亲是百亿富豪,但是她却靠自己的努力,参加港姐竞选、拍戏,打入娱乐圈,靠自己的努力赚钱。但其实父亲是很想让她继承家业的,跟着自己学做生意的,尤其是看到郭可盈日夜拍戏的时候,更是心疼不已,对郭可盈宠爱有加,所以父亲去世的时候,郭可盈难掩悲痛情绪,十分不舍,并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做爸爸的女儿。

但娱乐圈之行其实也不亏,因为郭可盈和林文龙因戏生情,找到了对的人。2004年,两人结束了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婚后15年一直都相敬如宾,恩爱甜蜜,郭可盈和林文龙早已走过了好几个七年之痒,尽管没有一代儿血缘关系,但与其说是恋人,倒不如说是亲人,甚至比亲人都要亲!

两人的女儿叫林天若,前不久刚过完十岁生日,如果夫妻俩早点有孩子的话,恐怕现在的津津都已经大学毕业了吧!不过人生没有如果,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