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无语勇士球员基本功 罗宾逊三世担忧交易继续发生

金州勇士队和达拉斯独行侠队达成一笔交易,勇士队将中锋考利-斯坦送去独行侠队,同时独行侠队将一个来自犹他爵士队的2020年次轮签送去了勇士队。目前在勇士队等到健康的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回归之前,他们必须继续忍受三个月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赛季。今天勇士队118-129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勇士队表现出一些积极的东西,比如强有力的外线投篮、灵活的跑动、激发出年轻球员的表现,但这都被勇士队两大最大弱点-失误和漏洞百出的防守给毁了。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在这个联盟中赢得一场比赛是很困难的,你必须具备扎实的基本功,这就是为什么我每天都教他们这个的原因,你必须全程具备竞争力。”

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时候,勇士队将第二节19分的落后缩小到6分,但不到一分钟,勇士队将轻松将得分机会送给麦康奈尔、兰姆和T.J.沃伦,勇士队球迷们已经习惯这样的失误,他们都想赶在交通拥堵之前回家。

今天比赛里勇士队出现了20次失误,而对手步行者队10次失误35次助攻。勇士队20次失误让步行者队得到33分,步行者在内线狂砍56分,T.J.沃伦23投14中得到33分。马奎斯-克里斯说:“我认为这只是我们上半场的节奏,没有以我们想要的速度开始,在下半场被揍得很惨,我们需要从比赛一开始就努力。”

勇士队在过去14场比赛里输了13场,以10胜37负战绩在联盟垫底,不到两周时间就要到交易截止日,勇士队一切围绕着20-21赛季,需要释放一些合同。考利-斯坦和勇士队签下了一份2年期合同。本赛季,他在勇士队场均得到7.9分和6.2个篮板。这笔交易将让勇士队省下566万美元的奢侈税,并且腾出2个阵容位置。斯坦表现中规中矩,但他终究不在球队长期计划当中,

某些球员肯定不会适合20-21赛季的勇士,“这总是一年中奇怪的时刻,”罗宾逊三世在交易截止日前说道,“所有事情都会在交易前发生,多米诺骨牌开始倒下,但我们不能太关注周围发生的一切,你只需要控制你所能控制的。”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