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祝网友春节长胖十斤,粉丝表示过于硬核不接受

一月二十五日,张艺兴在参加了春晚以后马上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有什么祝福时,张艺兴就十分硬核的表示,祝大家长胖个十斤吧。如此冷酷的话语从小绵羊口中说出来,粉丝们都表示不接受这样的祝福。

不过张艺兴紧接着表示,祝大家长胖十斤,自己也长胖十斤,自己长胖二十斤,大家也长胖二十斤。看来在张艺兴的眼里,只要大家一起胖,那自己就不是胖了。不过虽然说出来很搞笑硬核,但是张艺兴还是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能够陪着家人一起吃好喝好。张艺兴自己也表示,今年春节自己会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度过。

昨晚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张艺兴和陈伟霆以及宝石老舅合作的《过年迪斯科》燃爆全场。三个人的舞姿和演唱都十分精彩,而张艺兴的一个原地后空翻,更是让很多人惊讶。一直都知道张艺兴的舞蹈很好,想不到还会这样的技能,简直是又飒又帅。穿着黄色套装的张艺兴瞬间就圈了不少的迷妹。不过今日在粉丝看到了张艺兴的祝福视频后,却纷纷表示拒绝,毕竟胖十斤对于仙女们来说,简直是一个巨大的灾难。不过春节期间,谁又不会胖个几斤呢,只能说张艺兴是夸张一点的讲了个大实话。

其实在春晚舞台上能够有着如此惊艳的表现,这和张艺兴一直所做到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张艺兴甚至努力到能够将自己的微博名设置为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直都宣传努力的张艺兴可不是说说而已,而他也明白,很多时候只有自己努力了才能看到成果。小时候努力练舞,就成为了练习生,成团时努力培训,演戏时吃下自己最讨厌的真鱼。

很多人提到努力只是说说而已,张艺兴却是真正的做到了。不过更多时候,粉丝家人们也会心疼,在机场直接晕倒,录节目中途也曾晕倒,比起这样的经历,粉丝们更加希望的还是张艺兴能够在家里好好休息,胖上十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