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外出健身被偶遇,瘦身成功半年瘦了60斤

阿黛尔作为英国知名的一位歌手,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在全英国乃至国际上都有一定的地位。出道多年,虽然事业上大有成就,但是感情生活却有些不尽人意。

众所周知,阿黛尔和老公西蒙两人在一起多年,感情一直非常好。在过去的7年婚姻里,阿黛尔还生下了一位可爱的儿子,如今都已经8岁了,本以为一家人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没想到去年却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了长达七年的婚姻,令人唏嘘。虽然对外宣布是两人共同抚养孩子,但是他们的孩子一直跟着阿黛尔生活。

今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阿黛尔外出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当日,阿黛尔上身穿了一件黑色长袖搭配羽绒马甲,下身穿了一件黑色紧身裤,脚上搭配了一双运动鞋,一身打扮非常休闲。阿黛尔的状态非常好,扎着高高的丸子头,气场十足。

镜头中,阿黛尔四肢纤细,身上没有一点赘肉,令人非常羡慕。虽然是素颜现身,但是颜值在没有美颜的状态下还是非常抗大的。据了解,阿黛尔此次外出是去洛杉矶的某个健身房健身。阿黛尔一只手拿着靴子,一只手拿着车钥匙,匆忙离开,看来是不放心家里的孩子啊。

去年九月,阿黛尔突然宣布离婚,轰动整个娱乐圈。婚后,阿黛尔就开启了自己的减肥之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阿黛尔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开始健身来保持一个较好的身体。据了解,短短半年的时间,阿黛尔就减肥成功,足足减掉的40斤,现在阿黛尔只有90斤左右的样子。为了减肥,阿黛尔下足了功夫,前期她是控制饮食减肥,现在开始转换战略靠运动来减肥。早前,阿黛尔抽烟喝酒,把自己的身体糟蹋的不行,如今成了一位单亲妈妈,为了能够更好的照顾孩子选择减肥,真的非常伟大。一个女人既要外出工作赚钱养家,还要照顾孩子,十分不容易。希望阿黛尔可以早日找到一个陪伴其走完一生的人,这样也可以减轻她的一些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