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蔡依林、梁静茹上海演唱会双双宣布延期

最近一段时间,武汉疫情闹的人心惶惶,春节期间本应该拜访亲朋好友,放松放松的,没想到去的因为疫情问题只能在家待着。目前,全国已经有上千例确诊的病人,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传播速度快,导致全国各地均有染上新型肺炎,很多重大聚集性活动都已经被停止。为了减少疫情的蔓延大家尽量少去人群多的地方。
图片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疫情的防范,今日,有媒体爆料蔡依林梁静茹上海演唱会因为疫情将延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两位音乐界的天后举行演唱会,很多粉丝都抢票去看演唱会,如今为了大局着想,延迟演唱会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演唱会是一个庞大的人员聚集活动,现在武汉疫情正是严重的时候后,这时候将演唱会延迟是明智之举。目前,其演艺公司已经通过官博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2月14、15日举办的“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2月21、22日举办“蔡依林Ugly Beauty 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延期举办,具体的时间地点将会另行通知。
图片
其实,不止梁静茹和蔡依林的演唱会取消了,前段时间国内偶像男团RISE也发布了声明,决定将计划在2020年2月8日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巡演上海场将延期举行。最近这段时间,网友一直在讨论微博热搜被娱乐新闻占据的时期才是国泰民安的时期,这话一点也不假。自从武汉疫情被曝光以来,微博热搜几乎都是关于疫情的报告。如今,疫情蔓延严重,所有的大型娱乐活动停止也是在为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演唱会随时可以开,但是疫情不等人,希望这次的疫情可以早日被控制。
图片
如今,武汉封城,北京所有庙会取消,上海迪士尼关门,贺岁电影全部下架,可见事情的严重。现如今,全国都进入了紧急戒备状态,为了积极相应对疫情的遏制,像飞猪,去哪儿等很多平台都无偿退换票。
图片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现如今疫情严重,全国各地都进入了非常紧张的状态,希望大家在假期这段时间少流动,少去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为了自己的安全也是为了他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