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续出现儿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最小的仅2岁!带孩子出门怎么防护?

2020年1月25日凌晨1时,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河池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其中一名患者钟某,女,2岁,武汉市人,常住武汉,2020年1月21日从武汉飞往南宁后乘坐汽车到金城江,1月22日下午4时出现发热,打喷嚏。于23日凌晨1时到河池市人民医院就诊,予以住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图片
陕西省卫健委通报,截至1月25日14时,陕西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例。
其中,一例病例9岁,女,武汉市人。1月20日到铜川市王益区探亲,21日出现症状,自行服药无效后到铜川市人民医院北院就诊。25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铜川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图片
图片
带宝宝出门怎么防护?
1、戴好口罩,保证及时更换。
2、物品消毒,随身携带免洗洗手液等及时消毒,尽量避免孩子吃手、揉眼睛、鼻子。
3、勤洗手。到家后要及时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大人也要一起消毒,避免将病菌传递给宝宝。
少出门,比什么强!
图片
图片
详细报道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圆圆 噗噗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 /桃桃 小燕 蓝妹妹
江苏新
点个在看”关注最新情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