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苦恼上场时间受到限制 金特里:我得保护他

今天是锡安-威廉姆森职业生涯的第二场比赛,他的感觉比两天前好多了。比起首秀,威廉姆森多打了2分半钟,但球迷还想看到更多。“我们需要ZION!“喊声一直出现在球馆上空。鹈鹕队主教练金特里特别理解球迷的沮丧和需要。
”这是我们决定的,现在对他来说是最好的,也是我们要坚持的方式。“金特里说,”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兴奋,每场比赛我也听到有人说我是世界上最蠢的教练,为什么我要最后5、6分钟要把他换下来,但我接受这一点,我知道我们正在做正确的事情。“
图片
威廉姆森上场20分57秒,连续两场打出高效表现,9中7得到15分6个篮板1次抢断1个盖帽,投失唯一三分球出手,罚球4中1。在他前两场比赛里,威廉姆森一共20投15中,根据数据统计,这是自1954-1955赛季之后前两场表现投篮超过20次,最高效的球员投篮表现。
威廉姆森也表示,自从十月份的膝盖受伤后,个人感觉一直在提高,他同样感到还需和队友多促进化学反应,需要做更多。“我觉得我打得还不错,”威廉姆森说,“我错过了霍利迪、波尔的几次传球,我想这应该是很简单的。当我不在场时候,进攻篮板就被对手击败,所以如果我在场上,我觉得可以做到更好。”
威廉姆森得到全队最高的球员效率值+16,当他在场上时候,球队运转也更顺利,问题是威廉姆森被替换下场时候。掘金队全场抢下24个进攻篮板,这是鹈鹕队本赛季单赛季所丢的最多进攻篮板,掘金队通过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到35分。
图片
威廉姆森复出后的两场比赛,鹈鹕队全输。锡安复出之前的16场比赛里,鹈鹕队只输了5场。霍利迪说,锡安加入首发阵容,阵容变得不同,球队仍然应该打得更好。霍利迪说,“我觉得我们经历了很多困难,即使他不在场上,我们也要振作起来,我们会想办法的。”
布兰登-英格拉姆本赛季一直是全明星级别,但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在场上表现挣扎,对马刺队比赛里22投6中,对阵掘金队当中他11投3中,单场命中3球是他本赛季单场最低。英格拉姆说,虽然轮换不同,但他认为团队会找到解决办法,由于威廉姆森还受到上场限制,目前还不清楚轮换会维持多久,但金特里明确表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太久。
“目前是很令人沮丧,因为我有他在场上时候,很明显我们也做得很好,但我们必须在这个过程保持理智。”金特里说,“我们必须明白,正如我一开始所说的,我们必须从长远考虑,所以他今晚只打了20-21分钟。”
“我认为他打出更多的感觉,比如速度等等,所以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理解,让他能够打出正常轮换。我们一点也不会偏离这点,以后还有更多比赛。”
当金特里被问到,锡安是否能打第四节末代替开场时候,金特里表示这是医疗组的决定,“我100%赞同他们,所以不管他们做什么决定,他们都比主教练了解更多。”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