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市领导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豕去呈丰稔,鼠来报吉祥。农历大年初一,防城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东兴市委书记唐轶昂,东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吉春分两组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唐轶昂一行先后来到横江边境检查站、楠木山边境检查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东兴边境派出所、东兴口岸、市人民医院、市城市管理监督局、海关二号哨塔执勤点等地,亲切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唐轶昂都与值班人员作揖拜年,互致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横江边境检查站和楠木山边境检查站,唐轶昂对检查站的工作,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的查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她指出,检查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加强过往车辆的登记和查验等工作,把好“安全关”。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东兴边境派出所以及海关二号哨塔执勤点,唐轶昂对东兴过去一年在打传打私、扫黑除恶、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她说,正是有了公安干警等平安工作者的默默坚守,才有了边疆的和谐稳定。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为东兴的平安工作保驾护航、再创佳绩。

唐轶昂说:“在团圆的日子里,我们的同志们坚守岗位,为我们的人民群众保驾护航,非常了不起,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敬意!”

在市人民医院,唐轶昂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对他们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致以敬意。她说:每一位冲锋在前的医务工作者你们都是好样的,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同时也请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她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按照上级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在各行业慰问中,唐轶昂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赞扬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希望他们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祝福他们新的一年拥有健康的体魄。

记者:叶凤煜

唐吉春先后来到竹山海警执勤点、交管大队、市供电局、市融媒体中心、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政府办公大楼、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看望了节日里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坚守和辛苦工作。

每到一处,唐吉春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祝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慰问中,唐吉春仔细询问了节日值守情况,对广大干部职工为全市供水供电、社会治安防控、安全播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为新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培养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不断增强人们对新年的幸福感,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唐耀原

编辑:苏世钰

审核:何秋珊

监制:卢广才

出品:东兴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