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首次离开台北在李荣浩家过年,高调晒照秀恩爱

大年初一,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上给网友拜年,杨丞琳也是如此。下午,杨丞琳晒出自己的美照,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照片中杨丞琳身穿一件棕色卫衣,留着同色系披肩长发,对着镜头嘟嘴卖萌,还用上了老鼠样式的滤镜,看起来像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杨丞琳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了依然少女感十足,脸上胶原蛋白满满,真是保养有方。
图片
杨丞琳在微博上提到了最近的疫情。最近的疫情越来越严重,扩散范围越来越大,让民众们十分担忧。杨丞琳也在微博上感慨平安是福,告诉大家好好珍惜和家人们团聚的机会,并对在一线奋战的医护工作人员表达了致敬。今年春节情况特殊,大家要尽量减少外出,保障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哦!
图片
杨丞琳在嫁给李荣浩之后,今年第一次离开了母亲、离开了台北过年。对于这样的改变,杨丞琳表示自己并没有感觉有很大的改变,称自己被照顾得很好,不用妈妈担心,看来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感情还是不错的。不过杨丞琳也有些担忧自己的妈妈会感到寂寞,毕竟两个女儿都已经嫁人了,看来杨丞琳还是很孝顺的,不过孩子们长大了总是会离开父母,希望她在工作空隙能够多回家陪陪妈妈。
图片
杨丞琳和李荣浩一个是台湾人一个是安徽人,但今年两人在北京过年。在除夕夜杨丞琳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过除夕的。杨丞琳记录了婆婆包饺子的画面,称婆婆一吃完年夜饭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包饺子。杨丞琳大赞婆婆“很厉害”,看来婆媳关系很是要好。
图片
当晚,她还用手机拍下了正在春晚舞台上表演的李荣浩,并幸福表示:“一边陪婆婆包饺子,一边看李先生的春晚,一边等他下班回家!”李荣浩当天在春晚舞台上演唱的歌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想必身为妻子的杨丞琳一定十分自豪。
图片
在演唱过后,李荣浩及时赶回了家中,吃上了妈妈和老婆包的水饺,而杨丞琳也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幕,两人恩爱的样子让众网友大呼甜蜜。
杨丞琳刚和李荣浩在一起的时候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毕竟杨丞琳曾经和那么多帅哥合作过偶像剧,不过李荣浩这么有才又贴心,两人也是郎才女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