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过新年仍心系武汉,捐款20万致敬医护工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娱乐圈中有不少艺人都发微博提醒大家出门要带口罩回家要勤洗手,这些提醒都起到了很好的正面作用。也有不少艺人直接捐款用行动来帮助武汉战胜病毒。中华思源工程的官方微博对林志玲捐款表示了感谢,原来林志玲直接向思源工程捐助了20万来援助武汉。如果没有官方微博把这件事情发出来,可能很少人会知道林志玲已经低调捐了很多钱了。
图片
对于做慈善捐款这些事情,林志玲一直都很关注,不过每一次她都非常低调。这一次为武汉捐款她的微博也没有提及一个字,她只是在微博中为武汉加油,提醒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林志玲在精神上还有行动上都给了大家很多的支持。
图片
林志玲除了经常会捐款以外,她还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建了很多的学校,帮助很多不能上学的孩子重新回到学校。从林志玲微博中的记录可以看出她从2014年开始就非常关注偏远地区的儿童,林志玲还特意去大凉山走访陪当地的小孩上学,为当地的孩子们建学校。照片中林志玲很是接地气,和当地的孩子手牵手一起去上学,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
图片
2019的10月份林志玲又去自己捐助的学校去看望学生,林志玲还融入当地穿起了特色的民族服装和学生们一起跳舞,和学生们一起吃饭玩游戏。林志玲晒出的照片中和孩子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她脸上是非常认真真诚的表情,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是感动。林志玲是在身体力行做慈善,并不是说只捐款,而是几乎每年都去偏远贫困山区看望需要帮助的人,她的这些举动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些需要帮助的人。
图片
图片
如今林志玲已经45岁,然而她一直给人非常少女的感觉。可能是因为经常做慈善和小朋友在一起相处,所以她一直都保持一颗很真诚善良的心。林志玲捐助的“志玲姐姐儿童之家”学校现在已经有好几所了,但是她每次只是宣传自己去学校陪小孩们玩,从来没有炒作过自己捐助了多少钱,这一点非常值得敬佩。
图片
除此之外,林志玲还成立过自己的基金会,定期会给需要帮助的人捐钱,林志玲才真正的诠释了人美心善这个词。不管是外貌还是内心,林志玲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