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晒与歌唱家张也合照,时隔多年再度同框回忆满满

今年刘涛再度登上春晚舞台,这次她是和著名歌唱家张也老师一起合唱了春风十万里,当晚刘涛身穿一件橘粉色礼服长裙勾勒出完美身材,还有一些羽毛点缀,十分优雅美丽。今年已经41岁的刘涛尽显优雅气质,她的气质飘逸盎然,让人移不开眼睛。张也老师身穿一件绿色旗袍,将中国女性的美完全彰显出来了,绿色也象征着春天象征着希望,和她们两人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十分贴合。
图片
图片
早在多年前两人就已经结识了,此次再度合作让人回忆满满,刘涛也特意为此发文。两人在排练的时候张也老师就在后台夸赞刘涛,众所周知刘涛是演员出身,凭借还珠格格的慕沙一角走红,特别是近几年刘涛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作品,欢乐颂和琅琊榜都是备受好评的电视剧,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图片
张也夸赞她的声音很百变,很多风格都能驾驭,她其实是很欣赏刘涛的,两人的合作也非常愉快。刘涛在拍戏的同时也培养了其它能力,参加跨界歌王的时候刘涛为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首不错的歌曲,大家这才了解到原来她也是一个很会唱歌的人,之后很多节目在找人演唱的时候也会考虑她,刘涛真的是一位全能的艺人。
图片
图片
刘涛这次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也是备受好评,造型很好看歌声也很好听。刘涛马上就要前往杭州拍摄自己的新剧了,疫情这样危机的时刻依旧需要开工确实十分不易,但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无奈,刘涛也要在这样的时机保护好自己。疫情出来以后刘涛也积极关注,经常在微博上转发相关的消息,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响应国家号召,共同抗击这次的肺炎。
图片
今年亲爱的客栈刘涛受到了一些争议,这次的春晚也让一些人对她的印象有所改观。如今的刘涛事业红火家庭美满幸福,和王珂经历了那么多困难,如今这些苦都已经过去了,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