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年春晚女主持人,她最受大家喜爱

春晚在70,80,90甚至00,10后都有着不同的记忆。很多90后儿时记忆中的春晚就是赵忠祥,倪萍。稍微大一点的就是朱军,周涛,董卿。而今年的春晚主持人大家有没有发现,央视爸爸启用了很多新人,尤其是女主持人,大家只能混个“脸熟”了。接下来,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春晚历年来用过的女主持,大家最喜欢谁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第一届的春晚主持人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刘晓庆。那时候的刘晓庆还有着娃娃脸,看上去特别可爱。春晚播出之后,全国各大城市还流行起了“小庆衫”,刘晓庆也是带货界的鼻祖了。

之后春晚陆陆续续用了好几个主持人,像是:姜黎黎,陈思思,张瑜等等,但是基本都是主持一年。后来春晚的女主持人就换了倪萍了,倪萍更是从91年到99年主持了九年的春晚。那时候的倪萍就像本山大叔说的一样,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以至于一提到春晚最经典的女主持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倪萍。

李瑞英和杨澜也分别在91年和93年主持过春晚,长发飘飘的杨澜看上去少了一点知性多了一些温柔呢。

而从1996-2011年就是周涛主持的春晚了,周涛更是连续主持了16年的春晚,是目前主持最多届的女主持了,可以说是90后最熟悉的春晚主持人了。

再之后的就是央视新一代的女主持人董卿还有朱迅了,感觉朱迅的主持风格还是偏活泼的,董卿就比较优雅端庄了。

不管怎么说,以往春晚的争议顶多就是节目好不好看,对于央视所选的主持人大家还是很认可的,尤其是倪萍始终是大家心中最喜欢的主持人。今年的春晚,没有了原来的朱迅,董卿,就连李思思都不见了,反而换上了跨界的佟丽娅,主持人大赛选出来的尹颂、张舒越。

尹颂和张舒越在主持人大赛的表现都挺优秀的,站在台上,自如,洒脱,你不要说,晃眼还有点像张翰和张天爱呢!

佟丽娅就是一个大写的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是养眼的,这多少也弥补了她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干专业主持人活儿的先天不足。

虽然如今的春晚不光是大艺术家纷纷退出舞台,就连我们熟悉的主持人也经历了“大换血”。但事实上,春晚也越来越偏向于年轻人群,管它流量不流量,总归,是新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