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41个大牌红包来了!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图片
范主说:一大波红包来袭!
今天是大年初一,范主在这里先给大家拜年了。
这个春节最大的心愿,就是大家都能够身体健康,度过一个平安年。平时多注意卫生防护,出门千万戴好口罩,把消毒洗手当成习惯;同时,我们也要响应号召,尽量少去或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减少或取消不必要的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也是在为战胜疫情尽一份力。
而且即便是不见面,心意也依然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传递,一通拜年的电话、一句祝福的微信、一次视频连线、都可以表达我们的新春祝愿。
而说到拜年,不管是虚拟还是实物,收红包和发红包都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今年范主也收到了不少品牌送来的红包,年前给公司小伙伴发年终奖,最高10倍月薪,用的就是卡地亚送来的红包,红包上极富生命力的小豹子,也表达着新年越来越好的期望。
图片
今年寄来红包品牌还有很多,先来一波大合照,画风一片红红火火
图片
每个品牌的红包也都各有特色,今天给大家盘点一波~
-----红包停不下来の分割线-----
画风高大上
很多大牌红包都走精致路线,画风比较高大上,感觉拿来送人,不管里面装多少钱都很有排面~
卡地亚
卡地亚今年的红包有两种包装, 附带圆形卡片,外形看起来简约大气
图片
抽屉式很有仪式感,两排红包整整齐齐躺在里面
图片
红包有红色和金色两款,整体感觉很重工,和往年一样精美奢华,不过每年都会有点不同的小细节。
图片
今年就以镂刻装饰为主,效果有点像剪纸,还有浮雕花纹很精致。blingbling的小豹子一如既往傲娇,好像在说“我很高贵,爱我你没机会”~
图片
Prada
Prada今年的红包也蛮抢眼,由许多三角形组成的镂空包装盒,中间是Prada标志性的logo,辨识度很高。
图片
拆开后是比较摩登的风格,线条简洁自带时髦感,红色logo颇有春节气息。
图片
BALLY
BALLY的红包很有诚意,打开盒子是一只信封状的红色真皮手拿包,皮质非常柔软细腻,上面有镶着三颗铆钉的小老鼠头图案,刚好可以用来当过年装备~
图片
真·红包里装着纸质红包,无论形状还是图案,红包的正反面都和手拿包相呼应,感觉低调有质感。
图片
红包上还有暗纹装饰,封口处是烫金老鼠头图案,细节也是蛮用心哒~
图片
Tod's
Tod's的红包很有“心机”,附带一张折纸,要扫码才能解锁打开方式
图片
扫码会自动跳转到Tod's的官方公众号,有一个教学视频,还要自己做手工…也是很考验人了( ̄▽ ̄)╭
图片
不过办公室有心灵手巧的小伙伴,一会儿就折好了,小老鼠立体又生动,金鼠献瑞可可爱爱~
图片
红包也采用镂空的形式,里面金色卡片可以拿出来,上面有不同寓意的图案,比如苹果代表岁岁平安,饺子代表招财进宝…还会搭配丝带,拆下来做成小挂饰,既有DIY的乐趣,又让祝福更加贴心~
图片
Valentino
华伦天奴的红包,是他家最纯正的Valentino红,大V logo+星球图案,方方正正的盒子像礼盒一样,高级感满满。
图片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集团寄来的红包,也让范主感觉眼前一亮。红色配玫瑰金,外形雅致华丽,加上金鼠、金元宝、莲花等元素,代表“鼠你财运连连”~
图片
关键它还暗藏玄机,里面装money的金色内袋是可以活动的,每次抽出来,红包上的金色莲花就会旋转,小老鼠也追上了金元宝,创意满分
图片
周生生
周生生和新年红包一起送来的,还有一个野兽派和英国V&A博物馆合作的“摩登时代系列”骨瓷花瓶,包装蛮有设计感~
图片
红包礼盒里,是分别印着锦鲤和桃花的两款红包,还有一个小金砖,做成金饭碗的样子,是一份很实在的祝福了!
图片
玩转中国风
还有不少品牌会从中国元素下功夫,红包的画风比较传统,感觉很适合送给长辈亲友~
CHAUMET
CHAUMET红包以灯笼元素为主,金色圆形装饰远看有点像铜钱,寓意新年圆圆满满~
图片
这个圆形图案其实是CHAUMET新出的Jeux de Liens Harmony“圆·缘”系列珠宝,它代表着完满团聚、坚固守护、缘满如愿,设计在红包上也是很应景了~
图片
戳下面视频,查收来自CHAUMET的新年祝福
宝珀
宝珀红包和以往差不多,整体是比较传统的风格,小老鼠和宝珀2020中华年历生肖限量表背面的一样
图片
盒子采用翻盖式,金色内衬感觉低调奢华~
图片
红包上是厉害的宝珀中华年历表图案,天干地支内涵满满,相信表迷们会很喜欢~
图片
Loro Piana
Loro Piana的新年大礼盒,里面除了红包还有一个红色手包~
图片
手包上带有萌萌的小老鼠折纸图案,配上Boy·A的Loro Piana羊绒衫,可以直接去拜年了~
图片
红包盒简洁低调,喜气洋洋又不失高级感
图片
烫金小老鼠和孔明灯,寓意鼠年飞得更高,收获幸福~
图片
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一向把中国风玩得很6,今年的红包也没让人失望~
图片
红包盒和红包都做成了绣花锦缎的样子,特殊纹理材质手感很神奇,细看还泛着微微的光泽,仿佛是真的刺绣一般
图片
虽然配色大红大绿,却给人艳而不俗的感觉~
图片
还附带一个笔记本,翻开封面能看到花朵插画,远看有点像水墨画,还蛮有意境的。
图片
宝玑
宝玑选了折扇造型,配上花体和指针logo,有种古典含蓄的风格。
图片
红包不花哨却很灵动,还富有立体感~
图片
IWC
IWC的红包盒很有仪式感,印有金色中国结图案,抽绳也编织得很精美。
图片
红包同样十分讲究,中国结+金属扣,沉甸甸的很有质感。
图片
登喜路
登喜路红包正反两面各有一条锦鲤,代表好运double,自带好彩头。
图片
近看晕染效果很逼真,就像是手绘上去的。转发这条描金锦鲤,2020你最幸运~
图片
微软
范主还收到了微软的红包,条条框框的线描灯笼,看起来严肃且一丝不苟,莫名符合程序员的画风。
图片
有点出其不意的是,红包外盒看起来是抽屉式,实际开口却是在背面,难道这就是geek们刁钻的小心思?
图片
腾讯
腾讯红包上的小企鹅在舞狮,喜庆的年味儿一下就有了~
图片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的红包很与众不同,没有用常见的大红色,而是水彩色。配上工笔画元素,整体柔美清新。桃花旺、吃不胖、爆款王等字样,又彰显了互联网公司的气质~
图片
鼠你最萌
到了鼠年,当然少不了用老鼠来卖萌~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的红包就很有辨识度,镶钻小老鼠目光炯炯有神,绝对令人无法忽视。
图片
抽开盒子,红包上的老鼠依然是“镶钻”的,不过颜色更加缤纷活泼,像炫彩的万花筒~
图片
再加上几枚可爱的小铜钱,让范主办公室本命年的妹子,看到就忍不住想收入囊中~
图片
Tiffany
Tiffany的台历和红包盒,都是清一色的Tiffany蓝,看到就让人心情明媚愉悦起来。
图片
红包盒上有烫金小老鼠,奉上Tiffany小蓝盒的样子可爱又灵动,里面红包则是大写的T字母和小老鼠穿插而成,看起来个性又有童心。
图片
Moncler
Moncler把品牌logo设计成老鼠头的样子,心思巧妙,有点呆萌~
图片
红包背面写着鼠年大吉,有趣又喜庆。
图片
MCM
MCM红包把老鼠抽象成三角形,乍看像一块奶酪,莫名戳萌点
图片
背面有个小小的MCM logo,整体风格比较年轻,是一只潮鼠没错了~
图片
布契拉提
布契拉提Logo被设计成中国结吊坠的样子,两只小老鼠簇拥在旁边,另外还附带封红包的贴纸,也是很贴心~
图片
伯爵
伯爵的红包设计很简约,包装盒上有一只金色灯笼,不过质感还是不错滴
图片
红包正面是一只胖乎乎的小老鼠浮雕,憨态可掬很讨喜。
图片
Etro
Etro今年和华纳兄弟合作,把《猫和老鼠》里的Jerry印在红包上,它手里拿着一只佩斯利花纹钱包,画风很欢脱~
图片
萧邦
萧邦的小老鼠则是坐在烟花下面,对2020翘首期盼~细看烟花,还是萧邦Happy Hearts、Happy Diamonds等招牌珠宝的形状,简约不简单。
图片
连卡佛
连卡佛的红包装在一个金色礼盒里,也是以鼠年元素为主题~
图片
红包有红色、荧光粉和桔色三种,在一众红包里比较跳脱。另外还有一只和皮具品牌Zesh合作的红色小老鼠挂饰,很有鼠年的feel~
图片
特色老花
老花图案这两年席卷了时尚圈,就连红包也不例外。
TWG
范主很喜欢的新加坡品牌TWG也寄来了红包,还有两个中国专属迷你茶罐,小巧Q萌~
图片
红包上印满TWG的logo,金色内衬让人想到茶叶包装纸,感觉发红包都自带茶叶的清香~
图片
Kate Spade
Kate Spade把黑桃图案印在红包上,组成一朵朵四叶草,很有少女气息~
图片
拆开盒子,金色的Jerry跃然纸上,非常活泼俏皮~
图片
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把SW字母和老鼠图案做成老花的样子,细看蛮有意思的~
图片
Jimmy Choo
Jimmy Choo也出了老花红包,把JC字母做成立体肌理,很是别致。
图片
红包采用红金拼色,看起来华丽丽,有点像包着金箔的巧克力块~
图片
红金标配
细心的范友一定注意到了,今年大部分红包都是红色的,红+金更是成了标配。
OMEGA
比如OMEGA的年货礼盒,包括一副春联,一盒红包还有一只沉甸甸的金色小老鼠摆件,有种富丽堂皇的感觉
图片
红包是厚实的哑光质地,上面有金色香炉,为2020招财祈福~
图片
宝格丽
宝格丽以新年烟花为主题,很有春节繁华热闹的味道
图片
烟花里还藏着宝格丽的“小扇子”、八芒星元素,多了几分唯美浪漫。
图片
宝诗龙
作为最早在巴黎芳登广场开店的珠宝品牌之一,宝诗龙把芳登广场的地标建筑印在红包上,整体经典大气,感觉用好多年也没问题。
图片
Mackage
加拿大高端羽绒服品牌Mackage,也采用红金大logo的简约风,简洁明了。
图片
质地蛮特别的,摸上去就像丝绒一般,厚重的纸质让人联想到他家羽绒服,很保暖的样子~
图片
Miu Miu
Miu Miu的红包盒像一个文件袋,立体浮雕logo年轻而不失设计感。
图片
金色细线勾勒出品牌标识,独特又耐看。
图片
De Beers
De Beers的红包同样用线条装饰,四款不同的抽象图案,波光粼粼的效果就像钻石一样~
图片
封盖上有个立体小礼盒,让人有拆礼物一般的好心情~
图片
Longchamp
Longchamp寄来的笔记本比他家红包更吸睛,红包属于基本款,送给男女老少都ok。
图片
Hogan
Hogan盒子是竖着的,拔开盖子拿出红包,发现上面写着HAPPY和“喜滋滋闹新年”,有种中西结合的感觉~
图片
Bottega Veneta
BV红包和笔记本配成一套,外形都很极简摩登。
图片
红包本身没太多亮点,但有了BV加持,送人也倍有面儿~
图片
Alexander McQueen
麦昆的暗黑风玫瑰配上金色logo,是品牌一贯的华丽哥特风。
图片
朗格
A.Lange&Sohne朗格红包盒乍看平平无奇,实际有着十分细腻的立体齿轮装饰,很有德系腕表低调严谨的工匠精神。
图片
红包上印着朗格位于格拉苏蒂的制表厂,封口一只小老鼠,代表它是2020鼠年专供~
图片
图片来自商务范拍摄
商务范出品:编辑 王超越 | 运营 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