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向湖北医护人员捐款3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物资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1月25日,星巴克中国宣布携手全国伙伴,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确认捐赠300万元,用以采购湖北医护人员所需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医疗物资,尽绵薄之力,共同抗击疫情。

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静瑛1月25日发布内部信表示,整个春节假期,湖北省内所有星巴克门店都将暂停营业。停业期间排班的所有门店伙伴薪资照常。春节假期之后的安排,将根据届时的情况再作通知。“我坚信,艰难总会过去,疫情一定能被早日击退,我们会共同度过这一段非常时期。”

据了解,自1月24日起,星巴克将每两小时对店内所有公共接触面进行消毒,包括饮品出品台、桌椅、门把手、调味吧台、啡快和专星送取单架、洗手间等。免洗洗手液已经陆续到达门店,供大家使用;同时,星巴克员工现在每隔30分钟都会定时洗手与消毒。门店工作人员上岗前,均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达标才能上岗。如有异常,将立即安排停止服务就医。与此同时,星巴克各门店也正在紧急调配一次性口罩。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图片来源 官微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