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老公晒全家福照片,一家四口幸福满满

1月25日胡杏儿的老公李承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他和胡杏儿一人抱着一个孩子,夫妻两人站在一起,两人的穿着都十分朴素,站在一个门前,后边是喜气洋洋的对联,充满了过年的气氛。胡杏儿早年和黄宗泽的爱情也是羡煞旁人,胡杏儿的领奖典礼上和黄宗泽的告白可谓是十分甜蜜。
图片
大家还以为两人能一直走下去,但是鉴于种种原因二人还是以分手告终,之后胡杏儿也找到了真正的良人,她和李承德结婚以后很快就生下两个孩子,现在一家四口十分幸福。胡杏儿收获了甜蜜的爱情,她的事业也很成功,今年胡杏儿首次担任央视春晚分会场的主持人,胡杏儿的主持功底十分不错,她昨晚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惊艳,说起粤语和普通话都十分流利,而且她的状态也很好。
图片
近年她参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等都备受好评,胡杏儿早年是香港TVB视后,一开始因为颜值还被群嘲,如今她已经实现了蜕变。胡杏儿和李承德结婚以后一直很恩爱,早前李承德的店开业之时,胡杏儿为支持老公挺着孕妇也亲自到场支持,老公全程护着她,胡杏儿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
图片
胡杏儿生下二胎其实也没过多长时间,她很快就已经恢复过来,胡杏儿这次参加春晚时的几套造型都十分惊艳,她的身材也全然不像是生过孩子的样子。看得出来胡杏儿是嫁给了爱情,两人也一直没有传出过不好的绯闻。
图片
曾几何时胡杏儿也真心实意地爱过黄宗泽,但是多年的陪伴与守候也没有等来好的结果,好在她及时选择了分手,之后也遇到了她的良人,如今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平淡又甜蜜。李承德现在事业做得非常成功,虽然两人都有各自的工作,但是他们只要有时间就会在一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他们一家人永远甜甜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