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拉外公一起给粉丝拜年 粉丝:外公有点像KFC老爷爷

今天是大年初一,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可乐当然不是今天拜年的主角,主角是我们的“亚洲铁肺”小天后邓紫棋。

(最近邓紫棋福利照有点多,很好保持下去)

这次邓紫棋的拜年可以说诚意满满,不仅换上了我们中国人最爱的喜庆红,还特意拉来自己外公一同出镜。

邓紫棋的原话是“鼠年到了,我和外公住大家新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最重要是身体健康...”确实身体健康才是万事之本,邓紫棋在祝福完毕之后,还不忘记提醒大家,这段时间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多洗手。

(看样子邓紫棋一家人正在旅游过年,冬天看到这样温暖的场景真的很舒心呀,可惜最近不能乱跑。)

图中邓紫棋和外公都是一身喜庆红,外公虽然一头银发,却显得特别精神,尤其是发型极其精致,这惹得不少网友留言夸奖“外公好帅”、“外公有点潮哟”、“你的外公这么年轻吗?”,也有人调侃“外公看上去有点像KFC老爷爷呀”。

当然邓紫棋本人也被粉丝点了一波赞,小姐姐这件喜庆红也有些小心机的,虽然是长袖但非常显身段,邓紫棋又一次秀出了自己的瘦身成果。

最后再一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最近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