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杨丞琳初次在李荣浩家过年,陪婆婆包饺子等老公

李荣浩杨丞琳两人恋爱多年,在去年9月17日领证,正式结婚。而作为新媳妇,婚后的第一年在婆家过年,陪婆婆一起包饺子等老公李荣浩一起守岁,这对新婚夫妇也是非常甜了。而李荣浩能成为春晚的表演嘉宾,看得出杨丞琳也是很骄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5,杨丞琳在微博发文谈婚后初次在李荣浩家过年,并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动态晒出照片,“一边陪婆婆包饺子,一边看李先生的春晚,一边等他下班回家。”就这么开始了婚姻生活,但是除了在婆家的事外,也写了作为婚后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的感受,词真意切,非常感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丞琳是从唱歌组合出道,后来也当过主持人拍过戏,到现在成为大家喜爱的明星也是靠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她的热门歌曲有《年轮说》《青春住了谁》《暧昧》《左边《带我走》《雨爱》等,而她出演的电视剧也很熟《海派甜心》《恶魔在身边》等,也算是一个有作品的女星。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丞琳正式成为安徽媳妇,而她的好姐妹陈妍希也同样嫁给了安徽籍男星陈晓,两位台湾女星都成了安徽媳妇,也算是非常有缘了,而两位又是好姐妹,也算是喜上加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