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等多家景区即日起临时关闭 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龙头新闻讯 记者25日从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多家景区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我省多家景区自即日起临时关闭。

25日,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关于对全市旅游景区、滑雪场暂停开放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牡丹江全市所有旅游景区、滑雪场立即停止开放,恢复经营时间将另行通知。此外,记者从牡丹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海林市雪乡景区管理委员会也于25日发布通知,从25日起,雪乡旅游风景区、二浪河旅游风景区、太平沟原始林旅游风景区、永安林场,以及亚雪公路沿线的风车山庄、大雪谷、亚雪驿栈、冰雪画廊等景点及民宿全部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将在雪乡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官方网站另行通知,此前在“雪乡”官方网站、“雪乡”微信公众号等系统各渠道已购买的雪乡景区门票、车票的游客和旅游团队,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全额退款。

此外,黑龙江亚布力亚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亚布力森林动物园分公司也在25日发布了亚布力森林动物园的闭园通知,亚布力森林动物园熊猫馆在25日12时起实行全面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游客可自行取消亚布力森林动物园春节活动预约及线上预订。

加格达奇林业局文体旅游办25日发布紧急通知,即日起百泉谷景区及兴安冰雪乐园景区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龙头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