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再见杨紫抱着喊“我的美人”,曾因说她不够漂亮到现在还被其粉丝骂

宋丹丹和杨紫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外界争议的影响。而对于杨紫来说,虽然成年后长开不少,越长越好看,不过, 这些年她也并没有单靠外在颜值,而是用作品说话,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实力派演员,十分讨人喜欢。

2020年北京台春晚,时隔15年《家有儿女》剧组再次重聚也是带给人不少回忆杀。一晃眼这么多年过去了,曾经的“夏雪、夏雨、下冰雹(刘星)”也都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

时隔15年,一家五口重聚,场面十分欢乐。其中,到了退休年纪的宋丹丹,对于现在进入娱乐圈发展的三个孩子,她也说道:“我们这个行业是离名利最近的,是最容易被带跑的,最容易让你的欲望越来越多”,所以,身为“老前辈”的她也将“认认真真演戏,老老实实做人”这句话送给孩子们,用来提醒他们不要走错路,一番话真挚十足,不难看出在宋丹丹心里真有把这三个孩子当做亲人看待。

此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再次见到杨紫的宋丹丹见面后也是抱着她直呼“我的美人”。如此一幕,不禁让人想到宋丹丹之前曾说得“觉得杨紫不够漂亮,不要当演员”的话。

其实,宋丹丹当时说这番话也并没有恶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她因为深知不漂亮的女演员的苦,所以,真心实意从事实出发给小辈提供建议,没想到这样一句话却被杨紫的一些粉丝骂了多年,甚至直到现在还有粉丝追着骂。

不过,还好,宋丹丹和杨紫的关系并没有受到外界争议的影响。而对于杨紫来说,虽然成年后长开不少,越长越好看,不过, 这些年她也并没有单靠外在颜值,而是用作品说话,成为不少人心中的实力派演员,十分讨人喜欢。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