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评选NBA历史最佳5人,舍弃詹姆斯选定拉里-伯德

库里的阵容中有乔丹和伯德

日前,库里在做客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制作的VLOG节目中,谈到了对于历史最佳阵容的看法,并且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库里很快不假思索地给出了3个人选,飞人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拉里伯德,而内线组合他选择了鲨鱼奥尼尔和石佛邓肯。

库里的最佳阵容中,没有勒布朗-詹姆斯

这位勇士巨星说:“是的,选择这样的阵容很难,确实还有很多人也很优秀,但我自己认为,这5个人就是最强的了。”

库里认为伯德比詹姆斯更好

看来,库里本人还是很谦虚的,他不认为自己在后场能够挤掉飞人和魔术师的任何一人,但有一个选项则充满了争议。

那就是他在小前锋位置上选择了拉里-伯德,而不是勒布朗-詹姆斯,随着詹姆斯在NBA成就的不断提升,他已经被认为是可以成为NBA历史最佳3号位的选手,但显然,库里更加喜欢上世纪80年代和魔术师持续争霸的拉里-伯德。(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