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中期改款变化较大 官方谍照曝光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原创]

日前,奔驰官方首次公布新车预告图,全车贴有伪装但是整车轮廓已经凸显。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三季度在海外率先发布并上市,中国市场的长轴车型等将之后发布。另外,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加强电气化动力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达到7款。

从曝光的官方谍照上看,奔驰新款E级推出了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其中一款车型定位偏豪华,另外一款车型定位偏运动,最明显的区别在与格栅的使用上。其中运动版车型的格栅采用一根镀铬横条,而豪华版车型则采用了两根黑色横条。而这两款不同版本车型的前格栅采用更加外凸的设计,其车灯也将更新为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新CLS如出一辙。

新款奔驰E级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车侧面的轮廓和现款车型很接近。而尾部的轮廓变化也不是很明显,尾灯则将与全新A级类似,尾灯整体更改为横置的设计,内部设置了横向的LED灯带,采用矩阵式排列的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同时还将更新方向盘触控按钮设计。软件方面,新车将搭载更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以优化用户体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新的座椅及相关功能、空气质量指示功能以及Mercedes-Benz Urban Guard(能在停车时提供防盗提示、定位追踪、防碰撞警告、防牵引警告等功能)。除此之外,新款E级的另一大亮点是可以通过丰富的侦测和预警功能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代号为M256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2Ps和367Ps,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微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而微混系统可在工作时提供额外20Ps的动力,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的是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67Ps。根据奔驰官方的信息表示,奔驰新款E级插电式混动车型将会达到7款。

精彩内容回顾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