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变天!韩媒讽国足一哥武磊:中国金球奖得主只能替补!

凭借劳尔-德-托马斯的进球,西班牙人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1分,武磊在这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里替补出场,直到第83分钟,国足锋霸才获得表现机会。武磊在出场后完成1次射门,还有1次过人,但是没有破门,而在这场比赛,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射手王费雷拉和助攻王巴尔加斯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得不说,在阿贝拉多的时代,西班牙人这支球队真的变天了!
图片
这场比赛,武磊只能替补出场,在出场后1分钟,武磊就拿到一次射门机会,当时他的头球险些得分,这说明,武磊在球场上还是很有威胁。不过whoscored给武磊的评分只有6.0分,在出场的14名球员里,武磊的评分是队内倒数第二,仅比得到5.8分的达德尔高一些,而这主要是武磊的出场时间很有限,他没有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进攻实力。
图片
对于武磊来说,现在的队内竞争的确是非常的激烈,劳尔-德-托马斯和卡莱里锁定了首发希望,武磊还需要和梅伦多、巴尔加斯和恩巴尔巴争夺出场时间,这样的竞争环境对于武磊来说是非常残酷的。
图片
阿贝拉多的计划里,武磊的定位就是替补,这就是现实,因为武磊在他执教期间,从未在西甲赛场首发,而在马钦和大卫-加耶戈的时代,武磊经常首发,很少连续两场比赛替补,而在阿贝拉多执教西班牙人以来,连续的3场比赛,国足球星都是替补。
韩媒《interfootball》讥讽了武磊一番,这家媒体指出,“武磊刚赢得了2019年的中国金球奖,但是在西甲赛场,却很少首发,这是他连续第5场替补。”
图片
一大意外是,不仅武磊沦为了替补,就连队内的助攻王巴尔加斯也沦为了替补,这场比赛,阿根廷边锋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当然更为倒霉的是费雷拉,虽然是西班牙人在本赛季的头号射手,但是阿根廷球星已经彻底沦为边缘人,本场比赛,费雷拉没有入围比赛名单,更别提出场。
图片
不得不说,在经历冬窗的调整后,现在的西班牙人真的变天了,不仅武磊失去主力,球队的射手王和助攻王也沦为了替补球员,这样的调整力度是非常大的,不过在球场上,西班牙人在3轮比赛拿到5分,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也说明了阿贝拉多执教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