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欧文重新关注詹姆斯!整整3年,他终于放下了

湖人和篮网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发布了一组他和欧文的合照。欧文本人在下面评论道:“我的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在ins上重新关注了詹姆斯。2017年,当他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后,就取消了对詹姆斯的关注。整整三年过去了,德鲁大叔放下了,球迷也终于等到这一天!

一年之前,欧文接受了一次深度专访,他也提到了在詹姆斯身边打球的感受:“勒布朗是如此聪明、有天赋,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领袖。你不要忘记自己的目标,作为一名球员去每天进步、成长。这会很困难,因为这需要你更多的付出。”

欧文继续说道:“你在努力变得伟大,而对方却早已如此伟大。同时你还会意识到外界对你的期望,于是你就会问自己,达到他那个水平还差多少?你会以他为模板去学习吗?你会像他那样对待自己的身体吗?场下会像他那样考虑商业上的事吗?”

这次采访内容公布之后,欧文主动给詹姆斯打了个电话,他为自己年轻时没有接受詹姆斯的领导而道歉。他已经开始意识到球队老大的位置有多么艰难,正在学习如何成为詹姆斯那样的领袖。

詹姆斯本人则回应:“我看到了欧文的成长,我爱他的一切。”如果你也怀念他俩并肩战斗的日子,来个在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