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冷!领头羊0-2近14场比赛首败 又给拜仁送机会了

德甲第19轮全面开战,领头羊莱比锡红牛客场0-2不敌法兰克福,结束9轮联赛不败,遭遇各项赛事14场比赛首败!积分停留在40分,给了拜仁机会。积分榜上,莱比锡12胜4平3负积40分。本赛季,球队联赛输给沙尔克、弗莱堡和法兰克福,非常可惜。

莱比锡本赛季很火,联赛占据第一位,拿下了半程冠军,有望打破拜仁对于德甲冠军的垄断,在欧冠也非常给力,小组出线,不给德甲拖后腿,加上德国杯晋级,莱比锡三线狂飙!此番客场挑战法兰克福,球队却遇到了麻烦。上半场莱比锡占据主动,但控球、射门均占优的情况下,球队无法破门。

下半场第48分钟,图雷弧线圈内右脚凌空抽射完成破门,法兰克福1-0领先莱比锡!之后的比赛,莱比锡依然在狂攻,但还是拿法兰克福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补时阶段再丢一球,最终只能接受0-2的败局!这场比赛,莱比锡控球、射门占据绝对优势,但依然1分未得、一球未进。

这场失利是法兰克福近10轮比赛的首败,之前9场球队赢美因茨、柏林赫塔、科隆、帕德博恩、霍芬海姆、杜塞尔科夫取得了6连胜,之后战平多特,又先后击败了奥格斯堡和柏林赫塔,9轮比赛拿到了25分的成绩,一举拉开了与拜仁的差距。期间,莱比锡还在德国杯淘汰沃尔夫斯堡,在欧冠击败泽尼特,战平本菲卡和里昂。

如今,莱比锡遭遇到了近14场比赛首败,虽然德甲领头羊位置无忧,但积分停留在40分的他们,可能被拜仁迫近比分,又给了拜仁机会!此外门兴对阵美因茨的比赛,排名第四的门兴3-1取胜,这样一来门兴依然位居第一集团,距离榜首的莱比锡差距只有2分!本赛季,德甲争冠形势或许是五大联赛最“复杂”的,不过如果其他球队不能持续拿分,拜仁的机会依然不小。